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合約不同!過年出團遊菲 民控旅行團問題多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20:17

過年期間13人報名菲律賓宿霧薄荷島5日遊,一人團費5萬多,只是不只航班跟原本不同,連飛機餐行李重量都沒標示清楚,行程的時間安排也讓旅客無法接受,事後旅行社對此逐一解釋並做補償,但消費者似乎還是很不滿,雙方持續溝通協調。

圖/TVBS

 
過年期間出國旅遊,以為交給旅行社就一切順利,結果卻吃了一肚子氣,眼前的景色再美也無法平息。

當事人:「我們參加過這麼多年的旅行團,從來沒有說,沒有當天配礦泉水的旅客,那個業務是跟他講說就叫他,請他不要告訴其他團員,然後他會自己私底下幫他吸收水費,後來是有給我們水。」

花費了5萬多報名菲律賓宿霧薄荷島5日遊,不只水有爭議,連航班也跟原本說好的不同,訂餐行李重量都沒標示清楚,導致有誤會成了導火線,公司對此表示因為直飛的航班,臨時取消才改成兩段式轉機。

 
當事旅行社協理簡先生:「宿霧太平洋航空是沒有機上餐,但也因為我們說明會誤植了機上餐,我們依照旅遊契約,賠償旅客2倍460(元),那我們就湊整數500元賠給客人。」

圖/TVBS

對行程的不滿全部打出來,更是密密麻麻。

旅客凌晨1點多爬起來想看鯨鯊,明明最早抵達,卻是看著別人先下水,苦等將近7小時。

當事人:「其他旅行社也有找人代排這個服務,那為甚麼我們都沒有享受到。」

當事旅行社協理簡先生:「是因為他們不是住在宿霧市區,他們是住在離歐斯陸比較近的地方,導遊助手先騎摩托車去抽號碼牌,整趟行程都有走完,只是因為鯨鯊那天等的時間比較久,補償每位旅客菲律賓土特產,每人各一份。」

圖/TVBS

因為拖到時間導致行程大延誤,旅行社承認有疏失,雖然針對控訴逐一做回應,雙方也溝通協調中,只是消費者還是滿肚子氣,大過年出遊心情大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程安排#菲律賓#旅行社#行李重量#飛機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1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