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飛前快攔截!父憂女兒飛「柬埔寨」做詐騙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廖宗慶 施協源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20:19

桃園機場航警,今天(21)上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的女兒要飛去柬埔寨,希望能攔截阻止,航警立刻搜索調查,找到女子後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成功勸說,原來爸爸會這麼焦急,就是因為要一起去的人,是她的前夫,過去曾經在柬埔寨做過詐騙,讓他擔心女兒是不是也會加入行列,很怕一去不回。

圖/TVBS

 
確認身分,航警趕快上前攔截,爸爸工作到一半,急忙趕來實在好焦急,深怕女兒這一飛,就再也回不來。

當事父親:「如果在國外發生事情把他丟著,我們要去哪裡找?啊現在詐騙又很多。」

21日上午航警接獲報案,一名父親焦急地表示,女兒等等要飛往柬埔寨,深怕會被詐騙想要攔阻,航警馬上介入調查,到機場勸說了一個小時。

 
航空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隊長陳博全:「隨即動員協尋,最終在桃園機場內尋獲該女子。」

了解後得知這名23歲的女子,原本是要與前夫一同到柬埔寨開店,搭21日下午1點55分的班機,先飛往曼谷再轉機,出發前她打給家人報平安,但爸爸越聽越不對!因為這個前夫過去曾在柬埔寨做詐騙。

圖/TVBS

當事父親:「因為他那個(前夫)之前有去柬埔寨做詐欺,今天突然要帶他過去,我們當父母的當然會擔心。」

雖然兩人已經離婚,但還是有繼續聯絡,這次對方要飛回柬埔寨做生意,女子捨不得遠距離,決定一起跟過去。

當事女子:「他就覺得說如果我去家裡也會擔心,但是我就是想要跟他一起去。」

出發前一刻爸爸與哥哥才接到通知,就怕來不及只好求助議員和警方。

新北市議員林國春:「我們預防勝於治療,先讓她知道說家長的需求,先讓她留在台灣家裡面,好好去溝通。」
 

圖/TVBS

雖然爸爸是擔心,深怕女兒被騙,但後續父女倆也得要好好溝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行#飛機#詐騙#柬埔寨#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45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