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角聽見有人大喊!熱血騎士載兒「追賊」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20:27

十萬元現金,差點被搶!新北市永和仁愛公園,傳出有人大喊搶劫,原來有婦人去運動時,放在椅子上的包包被嫌犯偷走,被害人也很機靈,發現東西不見,立刻上前追趕,當初,載兒子去上課的騎士聽見求救聲,熱心幫忙攔住人,小偷逃逸過程還摔倒,連得手的現金也不要。

圖/TVBS

 
馬路上載著兒子去上課,怎麼知道只是一個轉彎就遇到搶劫,年約六十歲的,就是被害人,她哪裡跑得過年紀少了一半的嫌犯,熱心騎士聽到呼喊,於是幫忙追趕,過程中,嫌犯還跌倒,就連包包掉在人行道,也不撿了,甚至直接穿越馬路,騎士不死心,一路跟著。

熱心騎士vs.路人:「搶劫(什麼東西啊),他剛搶劫,快攔他,他剛丟東西啦。」

就怕被抓,嫌犯持續逃逸,也不管還沒綠燈,橫衝直撞,最後消失在街頭。

 
熱心騎士:「這時候苦於說,沒有人願意幫我抓住他,那再加上我自己,車上又有小朋友,所以我就沒有辦法再去追這個歹徒。」

圖/TVBS

刑案地點在永和仁愛公園,上午接近八點,因為銀行還沒營業,婦人把十萬塊現金放在包包,想說結束運動之後,再去存款,差點被人拿走,重回現場,有民眾運動時,包包就這樣放著,也不曉得裡面有沒有貴重物品,但,小心一點的人,要不是沒帶很多錢,就是把包包放得非常靠近。

公園運動民眾:「我的包包都在我旁邊,所以不會不見。」

記者vs.公園運動民眾:「(你出來運動不會帶太多錢),對,沒有帶錢。」

永和分局新生所所長莊于霈:「被害人是於運動時,將隨身包包放置於公園旁長椅,那轉頭發現包包不見,發現一名竊嫌逃離現場,那見狀後向前追喊,那遭民眾誤以為是搶奪案。」

圖/TVBS

警方表示,為了攔住現行犯,幫忙追小偷的騎士,一度逆向,這部分萬一有人檢舉,他們不會開罰,也組成專案小組,加快調閱周邊監視器,初步掌握嫌犯身分,要用最短時間追捕,畢竟,大白天犯案,萬一婦人跑得比較快,難保嫌犯由偷變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騎士#追趕#被害人#搶劫#追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16

0.0923

0.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