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錢想瘋了!「桃園西門町」搶銀樓 男子落跑30公尺就落網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20:14

有桃園西門町之稱的中壢中平商圈,17日傍晚五點多發生銀樓搶案,一名36歲的林姓男子,搶了一條超過2兩,市值約19萬的金項鍊後逃跑,還好當時是最熱鬧的時段,不但嫌犯跑不快,路人也加入圍捕行列,短短30公尺就被逮捕。


 
黑衣男子戴著帽子口罩,說是到銀樓要購買項鍊,但才剛從店員手中接過,看都沒看,就立刻轉身奪門而出,雖然其他顧客一度嚇到,但下一秒就跟上幫忙逮人。

銀樓業者張先生:「當他進來的時候,我們小姐就有警覺了,所以有一個小姐在外面,先戒備著。」

記者vs.銀樓店員:「那時候很多人幫忙抓就對了,對呀,就是店家的人,跟外籍的顧客。」

 
熱心民眾:「你先等一下,別再說...,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果然一分鐘內,嫌犯跑了30公尺,就被熱心民眾包圍,而這起銀樓搶案,17日下午五點多,就發生在桃園中壢,中平商圈的一間銀樓,除了有人幫忙圍捕,又遇到周末傍晚人潮最多,嫌犯笨到根本跑不動。

圖/TVBS

承辦員警vs.熱心民眾:「大哥你等一下跟我們去派出所,做一下筆錄,這樣嗎,OKOK,再麻煩你。」

搶匪林姓男子:「好啦,我不會跑了,你拖著我,讓我喘一下。」

嫌犯就是這名36歲的林姓男子,他自稱積欠大筆債務,無力償還,才會到銀樓,搶了一條超過2兩,市值約19萬的金項鍊,但讓民眾驚訝的是,除了事後在嫌犯身上找回贓物,還發現他戴著刀械、辣椒水甚至一把手槍。

銀樓業者張先生:「他有準備要拿(武器),當下他沒有拿出來,其實他有準備(要拿)就搶走了,沒有發生事情,有發生人為的傷害,很慶幸的一件事情。」

圖/TVBS

 
其實被搶的中平商圈,被當地人稱為桃園的西門町,去年底,另外一間銀樓,也被搶了兩條市值超過五十萬的金項鍊,同樣六分鐘內,就在民眾的幫助下順利逮人,這次嫌犯選錯地點做錯事,注定失敗,得乖乖面對法律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逮捕#債務#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75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