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偷1330萬!年後返家驚覺 賊撬鎖闖空門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20:28

新北市有餐飲業者,過年前自稱把1300多萬元,全放在家中臥室,沒想到回家後一看,門鎖被撬開,錢遭竊取,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一度陷入膠著,因為調閱50支監視器,都無找出竊賊,最後靠著一雙掉落在屋頂的拖鞋,鎖定嫌犯,居然是鄰居。

圖/TVBS

 
一走到辦公室,原本話說得正開心,瞬間發現情況不對勁。

警察vs.嫌犯:「等一下等一下,你先坐著,警察,你知道我們找你幹嘛吧。」

兩名警察亮出身分,並拿出這張照片讓他無法狡辯,因為自己的拖鞋,怎麼會掉別人家的屋頂上。2月初新北市發生一起重大竊案,有餐飲業者的1300多萬元,放在家中,只是返鄉過年6天,一回家就發現錢不見了,到底是誰偷的。

 
圖/TVBS

記者葉怡君:「警方當時調閱監視器,卻遲遲發現不到嫌疑人的身影,因為他偷的不是幾萬元,放到隨身包包就能帶走,而是偷了1000多萬元,至少要拿這麼大的袋子,才能把所有的錢通通帶走。」

轄區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公家監視器、民眾住家監視鏡頭,整條巷子能調的,都看了,50幾支監視器,看到眼花了,就是沒看到,有誰像這樣扛著大包包離開,範圍一縮小,答案出爐,

居然是鄰居闖空門。警方調查,案發地點是連棟式舊公寓,防火巷也窄,嫌犯闖屋行竊,疑似攀爬後陽台,一雙落下的拖鞋,經比對DNA後,掌握到身分。

圖/TVBS

黃姓嫌犯原先矢口否認,後來警方持拘票,逮人更在他家搜出20多萬元的現鈔,明明失業快兩個月,哪來這麼多現金,也交代不清,原本是回家過年陪伴父母,卻伺機偷走上千萬,讓他們傷心,剩下的錢跑去哪,是否還有同夥,專案小組還要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身份#鄰居#現金#失業#父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36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