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嘉千爆收「死亡威脅」 鄰居發聲還原夏克立將露面自清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4:50

黃嘉千和夏克立離婚官司還沒落幕,如今爆出有加拿大的鄰居出面受訪,看見黃嘉千在路邊暴哭,甚至在她受傷時幫忙拍照、送醫,不過夏克立嚴正反駁,也將在2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圖/TVBS

 
夏克立:「我老婆黃嘉千那邊的人,打電話給記者,在他那邊的報紙,跟報社講說,她們會去那裡,請他們來拍。」

神情有些凝重,兩天前才更新IG,要大家追自己的家務事,能不能有幾點特別注意。

夏克立:「其實大部分的人知道我住在哪裡,我比較無所謂,就是有一些人給我很多麻煩,我不要他們知道我住在哪裡,所以我變成要搬家。」

 
隨後夏克立表示,自己已經正式回台,非常想念這裡的一切,似乎心中有由不得的苦,因為和黃嘉千的婚變戰役才要繼續打下去。

周刊報導兩人鬧翻,最早可以源自2021年底,當時黃嘉千逃出加拿大家門,最慘時還在路邊哭,想到自己舉目無親,只好打給,有過幾面之緣的,鄰居董小姐,成為人證之一對方也很熱心,發現她身上有傷趕緊拍照。

圖/TVBS

沒想到處理過程中夏克立打來,說知道黃嘉千,就在董小姐身邊,要是找到她就完了,黃嘉千怕到不敢回家,一直等到隔天警方有動作,自己才比較安心。

這下多了第三人幫忙作證,或許會讓接下來,雙方官司有新進展。

Albee:「那她心情還好吧,還是有受到影響啦,就是看到她蠻難過的,所以妳抱抱她的時候,她有忍不住落淚嗎,因為她落淚了,所以我去抱抱她。」

Albee曾在節目透露,和黃嘉千在婚變後,給予她本人安慰。

圖/TVBS

 
熟識夏克立黃嘉千兩人的,郎祖筠也跳出來,說確實女方是在驚恐下過生活,男方口出惡言,彼此也有衝突,似乎也證實夏克立,是情緒比較激動的那方。

但夏克立反駁,認為沒有做的就是沒有,將開記者會自清,捍衛自身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嘉千#夏克立#鄰居#官司#家務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300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