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澡水淹「臥室地毯」!女控漏水 飯店:使用不當

記者 林莉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20:24

民眾在訂房平台上挑了位在新北板橋的五星級飯店,原本想說評價好,沒想到入住後,只是想要洗澡、泡澡,卻發生淋浴玻璃門膠條壞掉,會漏水,泡澡時也因為水溢出導致浴室外淹水,反映後,清潔人員也知道有漏水、排水問題,沒想到飯店沒有道歉,還要索賠地毯清潔費,對此飯店解釋,是民眾使用浴缸不當的問題。

圖/TVBS

 
記者林莉:「有民眾平日入住板橋這間星級飯店,原本想說品質有掛保證,但卻沒想到半夜碰上,浴室有漏水排水問題。」

半夜1點多想洗澡泡澡,卻發現淋浴玻璃門膠條壞掉,排水設計似乎也有問題,飯店人員測試後也知道有問題,沒想到事後卻說可能得付地毯清潔費,好險民眾有趕緊反應以及拍照存證,否則差點就被收費,但期間飯店人員沒有道歉也沒打算更換房間,讓民眾難以接受PO文提醒大家,相同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其他民眾4年前就遇過。

曾住漏水房民眾傅小姐:「這個我好像不是看到第一次了,結果這次更扯,是整個連地毯都是有問題這樣,當時我也滿生氣的,後來就是再也不想再入住這間了。」

 
圖/TVBS

文章底下不少民眾都遇過,有人一樣反映了退房後就被索賠清潔費3000元,兩三年前也有反應過同樣沒用,因為排水孔無法吸水,化妝台就在旁邊,民眾擔心會被電到完全不敢在那邊吹頭髮,還自己把地板擦乾。

曾住漏水房民眾傅小姐:「泡澡完之後我發現就是那個水是整個已經蔓延到(浴室)外面的走道,大門那邊了這樣子,整片走道不只是浴室,整片大門的走道都是水。」

不過業者解釋是因為民眾使用不當,接水超出安全水位大量水溢出才會這樣,目前大部分房型為了無障礙都沒有門檻,而浴缸的使用方式都有用警示貼紙提醒。

新北市消保官王治宇:「業者說法跟消費者不一樣,這方面可能還要去現場看,才比較了解實際的情形,那在沒去現場的情形下,消費者是有權提出申訴。」

圖/TVBS

飯店房內浴室確實是有貼提醒,浴缸建議裝6成滿就好,但萬一體型偏大這6成水位,人一進去溢出水來,真的就尷尬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洗澡#漏水#泡澡#浴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99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