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水費突暴增至1.1萬 網驚:你家開游泳池?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21:12

家中水費突然暴增到底是什麼原因!有民眾發最新一期用水量通知單,用水突然增加656度,水費高達11810元,沒用水實打開水表也沒發現異常,而房東認為是有鄰居惡作劇打開水龍頭沒關,但民眾覺得不合理,對此自來水公司將在到場查看,初步判斷可能是內線漏水,但詳細原因還要查。


 
打開廁所水龍頭查看,毫無異狀。

再把淋浴用的蓮蓬頭,也打開試試,A小姐很無奈,因為這個月家中的水費,竟突然暴增到上萬元。

租客A小姐:「嚇到然後就詢問,附近的鄰居,鄰居說不可能漏這麼多,也問過房仲朋友,他們也說台灣水費最便宜,怎麼會到1萬多元。」

 
用水突然暴增到656度,A小姐和老公趕緊打開水表查看,但沒用水時,水表都很正常,再進一步詢問房東。

租客A小姐:「房東推給我們說,會不會是鄰居不開心,你們狗在叫,所以打開水龍頭去惡作劇,讓他流(水)2、3個月。」

一樓後花園水龍頭現階段,房東已經用鐵線綁起來,A小姐承租的地方,其實是三層樓透天厝,而她和老公只承租2樓,整棟房只有他們兩人,房東懷疑是一樓後花園水龍頭,被鄰居惡作劇打開,但他們沒看到積水也沒聽到聲音,認為不合理,再從過去一年用水紀錄來看,大多都在300元內,直到今年1月暴增到1286元,2月就直飆11801元,也讓網友們直呼水費1萬多,難道家裡開游泳池嗎。


租客A小姐:「有可能馬桶閥電壞掉,我們不知道,然後也有可能是水塔漏水。」

到底是什麼原因,A小姐已經申請自查水表,自來水公司也將在,周一到場察看。

自來水公司第三區管理處副處長徐玟玲:「其實內線漏水,有好幾種可能,最常見是馬桶,你按下去沒有回彈回來,或者澆花時候忘記關。」

但這一萬多元水費,租客若不想付,律師說就得舉證。
 


家中用水突然暴增,租客嚇壞房東也疑問,只能盡快查出原因,以免繳了冤枉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費#暴增#民眾#房東#自來水公司#內線漏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62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