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燈會展區太美!還沒開展多人「擅闖搶拍」 已有燈具壞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3:53

2024_燈會高鐵燈區,這週六元宵節正式開展,廠商陸續進場布置,夜間點燈測試,非常吸睛,不過還沒開放,就有民眾擅闖拍照,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呼籲民眾,因為已經傳出有燈具損壞,希望能一起維護賞燈品質。

圖/TVBS

 
台灣燈會展區太美!還沒開展多人「擅闖搶拍」 已有燈具壞

絢麗五彩燈光的金龍主燈,彷彿乘風破浪,2024台灣燈會高鐵燈區,初四開工後,廠商陸續進場布置的階段,就有好多人被吸引目光。

晚上多個大型燈飾點燈,最抓人眼球的,就是這幾顆五顏六色圓形大球球,不過四周圍起三角錐,裡面也有工作人員搬運物品施工中,卻有不少民眾闖進去拍美照,不只這區,還有人蹲在燈區中拍美照,沒多久有工作人員到場將人趕出工作區。

 
工作人員vs.民眾:「現在圍起來不要讓人家進去了,剛才有人進去。」


附近民眾:「不太好啦,因為人家都還沒有開放,我們也只是先看而已啊。」

附近民眾:「對對拍一拍就要回去彰化了。」

有外地遊客搭高鐵前看到,也只能先在外面拍照,今年燈會主展區在台南高鐵站附近,占地多達42公頃,部分花燈夜間點燈測試,卻有民眾趁著還沒正式開展人擠人之前,趕快先來拍照,但市府已經再三呼籲,民眾請勿擅闖燈區。


台南市長黃偉哲:「即將在2/24就要盛大開幕,由總統來主持,可是現在已經有回報,有些燈具已經有些損壞,或是可能民眾太過熱情,去攀折或怎樣,這部分坦白講真的是有點遺憾。」

警衛vs.民眾:「現在不能進去,因為要24日開放才能進去。」

 
週六元宵節當天,台灣燈會就會正式開展,就怕呈現出不完美的作品,市府只能請民眾配合,再請工作人員加強巡視,維護賞燈品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燈會#台灣#搶拍#元宵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931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