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小黃被拒載 單車男遷怒警:不用秀警號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4:23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散場期間,警方都會加強戒備,日前一名單車騎士在現場大吼大叫,和員警起衝突,原來他想搭計程車被拒載,竟然把氣出在警察身上。其實警方每天都有夜店勤務,如果人潮太多,才會有「封鎖性路檢」,但不限制單車和計程車進出。

圖/TVBS

 
單車騎士對著員警大呼小叫,一旁警力到場戒護人越來越多。

單車騎士vs. 員警:「(我不想找碴,我不想找碴。)為什麼不用秀警號,你跟我說為什麼不用秀警號,你很厲害是不是,不用秀警號對不對。」

和員警發生爭執不斷跳針要對方給他看警號,他強調自己只是在騎腳踏車沒有違規,但其實員警當下也沒有攔他。

 
單車騎士vs. 員警:「我騎過去又騎過來兩次,我騎過來兩次了喔,這個兄弟(員警)ok,那個(員警)不ok。(車子來了。)我需要幫忙。(車子來了。)我需要幫忙。(好啦司機在等你幫忙啦。)」

圖/TVBS

原來這名單車騎士想搭小黃,疑似腳踏車體積太大被拒載,竟然把氣出到員警身上,警方好不容易才幫他叫了另一輛計程車讓他順利離開,這才總算結束這場鬧劇

事發就在台北市信義區日前凌晨4點多,由於轄區有好幾間夜店。

警方每天都會有夜店勤務,如果人潮特別多,在凌晨3點到6點才會有封鎖性路檢,就是為了避免衝突後有其他人繼續到現場,但不限制單車和計程車進出。

圖/TVBS

這回單車騎士並沒有被警方禁止進入,還對員警嗆聲在先,幸好最後冷靜下來沒有造成更嚴重的衝突,否則要是做出脫序行為,該上的就不是計程車而是警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警方#單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014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