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萬醫藥費放機車車廂遭竊! 竊賊:打電玩花光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5:37
圖/TVBS
圖/TVBS

高雄鳳山一名黃姓婦人,1日中午到家附近的一間宮廟拜拜,要離開時才發現機車車廂沒關緊,導致裡面放的5萬塊被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犯嫌,還好找到婦人的包包,但裡面的錢已經被花光,婦人說,那是先生的醫藥費,雖然還能籌錢,但錢被偷非常心痛。

一名灰衣男子,從廟前走到鏡頭下方,這時候他才剛行竊完,但偷得不是這輛腳踏車,而是停在廟前的機車車廂裡面的包包。

 

事情就發生在1日中午,高雄鳳山區林森路上的一間宮廟,包包主人黃姓婦人要來拜拜,車停好後包包放在置物箱內,但要離開時才發現車廂沒關緊,沒想到裡面的東西竟然被偷走了,包含2張金融卡,以及先生的醫藥費5萬塊。

員警vs.竊賊:「等一下等一下,你是怎麼(丟),你是走下去還是爬下去嗎,還是站在那邊...沒有我是(站在這邊)丟進去。

圖/TVBS

 
警方2日獲報後通知嫌犯到案,而他也坦承犯案,還帶著警方前往丟棄包包的地方,跨過草叢堆後,還好就在高速公路旁的草地順利找回來,只是包包裡的錢已經被花光,55歲周姓竊賊說,自己一開始就躲在旁邊觀察婦人。

高雄鳳山分局南成所長徐全:「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獲竊嫌,全案依竊盜罪函請偵辦。」

5萬塊醫藥費就這樣被花光,還好錢還能籌出來,但畢竟不是小數目婦人表示很心痛。

附近民眾:「隨身的物品貴重的東西,都要隨身攜帶好啊,有重要的東西文件,跟證件啊都帶在身上比較安全。」

圖/TVBS

這回剛好監視器還有拍到,嫌犯剛好也在警方列管名單才能迅速逮人,警方也呼籲民眾離開車輛前,除了貴重物品帶上身,也要再三確認車子確定上鎖,避免讓有心人有行竊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鳳山#竊盜#警方#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08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