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品很爛」假消費糾紛 天道盟討保護費

記者 葉怡君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4:31

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在中和以開發公司名義設立據點,鎖定周遭商圈店家,假借產品有問題、店員態度不佳,製造消費糾紛,要求店家每個月繳交一到三萬保護費,不配合就砸店,警方獲報後,趁主嫌探監時抓人,一共七人落網、五人被羈押。

圖/TVBS

 
霹靂小組荷槍實彈破門攻堅黑幫據點,衝進屋內抓人搜索,陸陸續續一共七名成員被警方逮捕。他們全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假借開設公司,四處暴力威脅討錢。在新北市中和以土地開發公司的名義設下據點,接著在附近隨機找店家來犯案。他們假借消費糾紛,和店家來索討各種的保護費。

圖/TVBS

湯姓主嫌帶著其他六名小弟,鎖定附近捷運商圈的店家消費後,一下說店家態度差、一下又說售後服務太爛。甚至誣賴店家的產品,有違法嫌疑。藉此恐嚇商家,說不給錢就要來砸店。要求每個月給一到三萬元保護費。

中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一舉緝獲藉幫派名義意圖魚肉鄉民之湯姓犯嫌等七人暴力集團,另專案小組在查緝行動中,也直搗其經常聚集處所。本案尚持續清查有無其他被害的商家。」
 

圖/TVBS

去年九月到十一月,至少四間店受害。警方接獲檢舉,鎖定他們的據點攻堅,裡頭還掛著天道酬勤匾額、甩棍、球棒、還有制服等證物。通通查扣,並且拆除開發公司招牌。避免他們在當地,繼續恐嚇店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道#消費糾紛#保護費#天道盟#攻堅#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053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