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宗彥接受8次性招待 監院2:11不彈劾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葉怡君 李偉華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3:57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去年遭爆曾接受性招待下台。監察院雖然提出彈劾,調查報告出爐,以2:11懸殊票數,表決未獲成立。對此在野黨批評,監察院不辦綠非常可恥,應該關門歇業。

圖/TVBS

 
最短命政院發言人陳宗彥,去年捲入性招待醜聞黯然下台,監院啟動彈劾調查報告出爐。

監委根據監聽譯文通訊軟體截圖,指陳宗彥2012.2013曾接受,酒店業者「8次性招待」詢問過程他坦承通訊軟體圖貼是他本人,但否認他就是對話中的「陳董」,對辯稱監委難以採信,為了釐清案情監院要函臺南地檢,移請併案調查,最後公布調查結果,以2:11懸殊票數彈劾不成立。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陳琬惠:「最近我們看到陳宗彥又開始活動起來,(台南地檢)可以趕快看到相關案件,可以有個水落石出,展現賴清德準總統打擊貪腐的決心。」

 
畢竟自己就是最早踢爆案件的人,對這結果當然不服批評監院龜速調查,大選後公布結果倒是對綠營很貼心。

監察委員王美玉:「問我的話當然有點遺憾,票數非常懸殊2比11,彈劾不同意我直接提調查報告,調查報告調查意見還是要公諸於世,給社會大眾來檢驗。」

沒投票的監委都認為,票數結果有點離譜,投下不成立11位監委,部分曾是「執政黨官員」,藍委酸是為賴清德做面子。

立委(國)賴士葆:「陳宗彥是何許人也,是賴清德主要愛將之一,太難看了監察院可以廢了,真的可以廢掉了。」

民進黨立委(新系)許智傑:「我們還是相信監委公正性,希望監委勿枉勿縱,根據事實做判斷,我們還是認為,說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

涉嫌不法陳宗彥這關躲過一劫,監院標準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性招待#監察院#彈劾#調查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50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