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虐保母丈夫經營海釣船!淡水小有名氣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9:59

劉姓保母涉嫌虐待男童,當時被帶回調查的還有保母丈夫王姓男子,他表示對此毫不知情,但關鍵證據,卻也是也同住一起的外傭所拍下,不禁讓外界懷疑,涉案保母丈夫,經營海釣船多年,也在淡水海釣圈小有名氣,砸三百多萬元買下船隻,事件爆發後,慘遭仁扔檳榔汁洩憤。

圖/TVBS

 
船身是亮紅色,停在淡水漁人碼頭,相當顯眼,這艘就是涉嫌虐童劉姓保母丈夫的海釣船。

其他船家:「明天準備去釣魚,先來看一下那個準備東西,就發現,奇怪怎麼船頭有檳榔汁。」

船頭被人丟檳榔汁,連甲板上也有,似乎被發現身分後,有人氣不過,才對船亂扔。而涉案劉姓保母的丈夫,自稱士官長,經營海釣船,在網路上標榜最新、最齊全,多年經驗,在淡水小有名氣。

 
其他船家:「帶客人在淡水這邊算是前輩了啦,大家在這邊都是也是和平相處。」

這艘娛樂海釣船,要價約三百多萬元,船艙的門還貼上兩張陸戰隊兩棲偵搜部隊的貼紙,但有其他釣客對外抱怨,保母丈夫太有個性,不容易相處。

圖/TVBS

其他船家:「其他有坐過他的船的釣客講,就是說他這個人自負吧,可能會被他封鎖踢出群組。」

但保母丈夫到底知不知情,住在家中的男童凱凱,遭到虐待!前保母在臉書發文,透露在招魂當天,在保母家看到釣具、海軍陸戰隊地帽子,讓他懷疑涉案的不只保母姊妹兩人。因為劉姓保母和丈夫兒子,還有婆婆跟外傭同住,第一時間丈夫被帶回,堅稱不知情,事後來外傭拍下關鍵證據,才讓惡劣保母遭到收押,因此檢警也不排除再次約談王姓丈夫。

附近住戶:「換了很多外勞,換很多個,做到哭才走啊,來不只照顧老人家而已,全部都要打掃啊,打掃洗衣服帶小朋友。」

圖/TVBS

明明是同住的一家人,連其他公寓住戶,都曾聽到孩子哭聲,但劉姓保母的丈夫則推稱毫不知情,這說法難以讓外人相信,是真的沒回家不知道,還是害怕自己也捲入風波,企圖幫忙掩蓋更多證據,恐怕需要更多調查,才能釐清是否真的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海釣船#淡水#檳榔汁#丈夫#虐待#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23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