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美復仇!丈夫婚後3個月出軌表妹 狠妻「奪產再離婚」結局曝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6:17
女子在論壇分享自己是如何報復出軌丈夫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在論壇分享自己是如何報復出軌丈夫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外有名女子在論壇上分享自己的「完美復仇記」,她的丈夫在結婚3個月後便劈腿,對象還是在婚禮上認識、女子的親表妹,為了好好報復這對男女,發文女子默默收集證據長達6個月,最終在表妹大學畢業前向家中長輩告狀,藉此獲得本要分給表妹的財產,最後再把丈夫趕出家門。

女子在結婚僅3個月後竟發現丈夫與自己的表妹搞外遇。(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手機藏秘密!馬國女抓包尪出軌「小三是伴娘」 結婚40天閃離
 
《鏡報》引述國外論壇《Reddit》上的文章報導,這名女子表示自己的祖父母會在家中小孩大學畢業時提供「買房基金」,而當事人很幸運地藉由獎助學金讀完大學,並在畢業後藉著祖父母的金援買下房屋,並準備與男友結婚。
 
沒想到丈夫在婚禮上結識當事女子年輕貌美的表妹,2人甚至在丈夫結婚僅3個月後便開始大搞外遇,當事女子坦言「我很受傷,但更重要的是我很憤怒,我想立即把他(丈夫)趕出去並離婚」。
 
 
不過她選擇不與對方攤牌,並在長達6個月的時間內收集丈夫與表妹出軌的證據,最後等到表妹大學畢業前1個月、即將拿到上述「買房基金」時才向祖父母告狀,對婚姻和家庭觀念保守的祖父母知情後勃然大怒,甚至直接將表妹的「買房基金」全都給了當事女子。

據悉,當事女子表妹的父母感到相當生氣,認為是她把錢搶走,但當事女子表示自己的本意只是要阻礙表妹拿到錢,根本不知道會接收這筆錢,更透露表妹念的不是理工相關科系,再加上學貸的壓力,缺少祖父母的金援將使她畢業後面臨極大的經濟困難。

女子暗中收集丈夫出軌的證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婚前戰26男「1人30次」!美妻極樂遭逮 淚求尪:不算婚外情
  
至於出軌的丈夫,當事女子表示「他試圖聯繫我,但我一句話都沒跟他說,我祖母還幫我請了離婚律師」,而她的房子屬於婚前資產,身為屋主的她便要求丈夫在1個月內搬離,至於離婚官司將繼續下去,這便是該女子的「完美復仇計畫」。
 
當事女子分享完經歷後,問道「我是否做得太過分了?這是否讓我成為唯一的混蛋?」,網友則回應稱「她(表妹)知道自己做錯了,且應該知道可能會產生的後果,她不是孩子了,應該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另外1位網友則指出「如果表妹沒有考慮到潛在的後果,那責任就在她身上!這不僅僅是錢的問題,她早該知道家人會怎麼評判她,我的老天!這可是她表姊的丈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論壇#女子#表妹#丈夫#出軌#婚禮#祖父母#買房基金#外遇#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09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