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粉集合!表參道將開「大谷翔平快閃店」 特寫帥照大放送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4:58
大谷翔平2024年擔任KOSE旗下品牌DECORTÉ代言人。(圖/翻攝自@decorteofficial推特)
大谷翔平2024年擔任KOSE旗下品牌DECORTÉ代言人。(圖/翻攝自@decorteofficial推特)

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除了拿下MLB史上最高額合約,廣告代言也接不停,他2024年擔任KOSE旗下品牌DECORTÉ的代言人,今(13)日公開了全新的「美肌寫真」形象照,東京表參道的街道、建築外的廣告等將可以見到大谷翔平,還會設立「DECORTÉ X 大谷翔平」快閃店。
 
KOSE於2023年驚喜公布大谷翔平將成為全新代言人,是大谷首次代言美妝,今年大谷也會繼續擔任KOSE代言人,並於13日公布全新形象照,超近距離的大谷特寫形象照讓谷粉們紛紛表示,「太美了吧」、「超好看」、「非得去表參道不可了」、「我可以一直看著這張照片」。

 
 

 

 

 
許多遊客赴東京旅遊時會去的熱門逛街景點表參道,也將自本月16日起換上大谷代言KOSE的形象照,預計表參道將成為谷粉們新的拍照打卡聖地,此外還會舉辦一系列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大谷親筆簽名的周邊商品等。
 
 
此外,表參道還會自本月19日起開張全新的期間限定「DECORTE LIPOSOME Purple Stadium POP-UP at OMOTESANDO」快閃店,此外在東京銀座商圈黃金地段的「銀座三越」也可以見到巨大的大谷翔平廣告簾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KOSE#大谷翔平#代言人#廣告#表參道#東京#快閃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87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