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里約車站巴士17名乘客遭挾持 2人受傷


發佈時間:2024/03/1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3:03

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市的一座車站,週二下午一名男子先在大廳開槍,造成兩人受傷,接著挾持一輛巴士內的17名乘客,與警方對峙三小時後才終於棄械自首。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特種警察押著挾持犯將人帶上警車,獲救的巴士人質則是一臉蒼白看起來驚魂未定。

目擊民眾:「現場很多旅遊的家族跟孩童,還有車站工作人員都在跑,現場一片混亂很可怕的混亂。」

這是發生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市車站,週二下午2點左右嫌犯拿槍在車站大廳先開槍打傷2人,接著挾持了一輛州際巴士,並且將巴士上17名乘客扣做人質。

 
大批警方立刻封鎖整座車站,並出動特種警察部隊,氣氛相當緊張。

幸好在與警方對峙3小時後嫌犯棄槍自首,17名人質全都平安獲救。

警方發言人:「綁架結束了事件已經結束,罪犯已被逮捕,所有人質都已被釋放。」

至於2名被開槍的民眾一人胸、腹部中彈送醫急救,另一則是在車站醫務室接受治療,目前初步瞭解嫌犯年約30歲有搶劫前科,開槍原因還要調查,車站則因為這起挾持事件暫停營運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西#里約熱內盧市#車站#挾持#特種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60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