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飯店驚傳男持刀挾持女子 與警僵持3小時遭逮捕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2:24
日本東京鶯谷站附近飯店驚傳挾持事件。(圖/翻攝自X@ooKTvNWYQwtkeYn)

日本東京台東區一間飯店,今天(12日)早上驚傳一起人質挾持案件。警方到場後,一名男子反鎖在飯店房間內不願意開門,疑似持刀並挾持一名女子。最新消息指出,雙方僵持約3小時,女性人質已獲釋,警方依監禁嫌疑當場逮捕犯案男子。

綜合日媒報導,搜查關係人士透露,上午8點15分左右,接到東京台東區根岸一間飯店通報,稱某房間傳來男女爭吵聲。警方緊急趕到現場,來到位於4樓的房間後,反覆要求房客開門卻遭到拒絕。警方指出,房客為一名男子,聲稱持刀,還挾持一名女子為人質。

 
 
警視廳表示,事件發生後,警方持續隔著房門與男子交涉,房內可以聽到女子的聲音。警視廳搜查一課也趕到現場調查詳細狀況。事件現場為JR鶯谷站前,飯店與餐廳林立。發生事件的飯店前方拉起封鎖線,十多名警察在現場等待,氣氛緊張。

日媒最新消息指出,警方與嫌犯僵持約3小時後,一名女性人質終於獲釋。她意識清醒,不確定是否有受傷。警方隨後依監禁嫌疑,以現行犯逮捕犯案男性。今後將詳細調查他的犯案動機與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住在附近的男子受訪時透露,在這裡住了20多年,附近一直很安靜,不曾發生這種事件。一名走出飯店的年輕男女則指出,沒聽到任何叫喊聲,在門口看到警察嚇了一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日本#東京#飯店#人質#挾持#鶯谷#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061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