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國男檳城渡假失蹤 數日後山谷底尋獲遺體母淚喊:媽接你回家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2:49
新加坡男子趙偉峰失蹤多天後,在馬來西亞檳城某處山谷底尋獲遺體。(圖/翻攝自八度空間新聞影片)
新加坡男子趙偉峰失蹤多天後,在馬來西亞檳城某處山谷底尋獲遺體。(圖/翻攝自八度空間新聞影片)

綜合《聯合早報》與《星洲日報》消息,新加坡籍29歲男子趙偉峰在3月9日前往馬來西亞檳城後傳出失蹤,直到12日中午12時,當地民眾在一處山谷底下發現有輛迷路汽車,立即通報消防局進行檢查。警消從車上找到的護照證實,死者就是失蹤多日的趙偉峰。事發地點為一處45公尺深的山谷,趙偉峰的遺體上有多處嚴重傷勢,推測他可能在連人帶車墜落深谷,並被拋出車外導致死亡。
 

 

當地報導指出,趙偉峰在失蹤前最後一次通聯紀錄,是在9日凌晨1時,當時他剛參加完葬禮,準備開車回檳城的住家。檳州消防局描述,消防員在現場發現遺體位在車外,因此不排除是轎車墜落時,死者被震出車外、導致當場死亡。
 
更多報導:回應兩會李強報告和平「消失」 國台辦:不放棄武統選項

當消防員將趙偉峰的遺體抬出時,他的母親在現場痛哭失聲,不斷哭喊著,「峰,媽咪來接你回家。峰,一路好走。」遺體已被送往檳城中央醫院太平間,完成解剖和調查死因後,稍早已由家屬申請領回。
 
 
家屬向媒體透露,趙偉峰生前擔任油漆工人,與父親在新加坡同住,此次回到檳城是休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檳城#新加坡#墜落山谷#遺體#趙偉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060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