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男大生下樓拿Uber Eats後離奇失蹤 餐點遺落樓梯父母等9天崩潰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5:20
美國男大生哈里斯(圖左)下樓拿Uber Eats餐點後便失蹤。(圖/翻攝自Daily Mail、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男大生哈里斯(圖左)下樓拿Uber Eats餐點後便失蹤。(圖/翻攝自Daily Mail、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德州本月初發生離奇事件,1名男大生下樓拿自己預定的Uber Eats餐點後消失得無影無蹤、宛若人間蒸發,事發至今已過去9天,他的父母仍無法從得知兒子究竟去了哪裡,甚至一點線索也沒有。

哈里斯已經失蹤9天。(圖/翻攝自X@CoffindafferFBI)

 

更多新聞:星國男檳城渡假失蹤 數日後山谷底尋獲遺體母淚喊:媽接你回家
 
《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1歲的哈里斯(Caleb Harris)就讀於德州A&M大學,他本月4日凌晨3時下樓拿取Uber Eats的外送,沒想到哈里斯自此人間蒸發,直至今日都沒有任何人知道他究竟在哪。
 
據悉,哈里斯失蹤前整個晚上都在和他室友的狗玩耍,過程中也不時傳送Snapchat訊息給妹妹,他的室友透露哈里斯是在凌晨2時20分在Uber Eats上下訂單,後續便著狗狗出門閒晃,凌晨2時45分時,哈里斯還曾傳自己溜狗的照片給妹妹看,大約凌晨3點的時候,他將狗帶回住所,剛好Uber Eats也已送達,哈里斯便下樓領餐,沒想到卻再也沒有回來。
 
 
根據室友的說法,哈里斯下樓時並未攜帶錢包或車鑰匙,Uber Eats外送訂單也顯示顧客已經領餐,不過後來室友在樓梯間發現本應在哈里斯手上的餐點,而他的手機此時也呈現關機狀態。

哈里斯居住和失蹤的地點。(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更多新聞:奈及利亞學校傳出綁架案 287名學生被擄至今下落不明
 
對此,哈里斯的父親指出「他好像消失了,但沒有任何證據提供線索,我們一無所知」,並表示兒子哈里斯都在為開學和之後的釣魚旅程做準備,就連住宿的地方也剛簽約,種種跡象都不像是個預謀要離家出走的人,無助的哈里斯父母只能不斷祈禱兒子能安全回家。
 
目前哈里斯已被通報為失蹤人口,除了警方的調查,還有許多志願者成立隊伍,一同為尋找哈里斯出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德州#失蹤#UberEats#大學#父母#線索#消失#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2

0.1305

0.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