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周出包5次! 聯合航空又有班機因「維護問題」被迫返航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1:30
聯合航空傳出有航班在起飛後因為「維護問題」而被迫返航。(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合航空傳出有航班在起飛後因為「維護問題」而被迫返航。(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近日事故不斷,繼上周傳出飛機引擎在起飛後不久冒出火光後,如今又有航班因為「維護問題」而被迫返航,這已經是聯合航空過去7天內的第5起飛安事故,引起民眾質疑其安全性。

 

 

更多新聞:有片/波音客機剛起飛「引擎突著火」 緊急返航乘客嚇傻
 
《CNN》報導,聯合航空透過聲明指出,近日旗下1架載有183名乘客和機組人員的波音777-300飛機本要從雪梨飛往舊金山、航程約14個小時,卻在起飛2個小時後因為「維護問題」而被迫返航,最終該架飛機安全降落,乘客也從登機口正常下機。
 
聯合航空補充說「我們為乘客提供住宿,並重新安排飛往舊金山的航班」。
 

聯合航空在過去7天出現5起飛安事故。(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有片/波音客機剛起飛「引擎突著火」 緊急返航乘客嚇傻
 
這已經是聯合航空在短短7天內發生的第5起飛安事故,4日有架波音737-900客機的引擎因為吸入氣泡紙而在半空中冒出火光,7日則有另1架從舊金山飛往日本的航班在起飛後出現輪胎脫落的意外。不只如此,8日又傳出聯合航空的飛機在休士頓的機場失控、滑出跑道,還有另1架從舊金山飛往墨西哥城的航班因為「液壓系統出現問題」而被迫改道、提前降落在洛杉磯。
 
不只聯合航空,就連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也因連續出現品質和安全問題而受到審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聯合航空#班機#飛機#航班#乘客#機組人員#安全性#波音#維護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57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