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突跑去刺青 妻子「看圖抓猴」驚覺:和女同事外遇還生小孩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8:00
國外有人妻從丈夫的刺青中發現他出軌的跡象。(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國外有人妻從丈夫的刺青中發現他出軌的跡象。(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國外有名人妻發現結婚近20年的丈夫突然跑去刺青,一開始沒有想太多的她後續從各種蛛絲馬跡中發現端倪,最後甚至從刺青圖案中發現能證實丈夫出軌的證據,後者眼見事跡敗露,只能坦承自己的公司同事的婚外情已持續2年,甚至還生下1名女兒。

妻子發現丈夫早已出軌2年,還與對方生了女兒。(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完美復仇!丈夫婚後3個月出軌表妹 狠妻「奪產再離婚」結局曝
 
《鏡報》報導,這名人妻在論壇《Reddit》上發文表示自己和丈夫結婚長達19年,過程中丈夫從未表示過對刺青的興趣,不過在大約1年前,他突然跑去在胸前刺上1朵百合花,並聲稱是在看到姐夫的刺青後覺得很特別,才萌生要去刺青的想法,當時人妻並沒有多想。
 
這名人妻表示丈夫在刺青1年多後,又在百合花周圍刺上藤蔓,但這時人妻越想越不對勁,意外聯想到丈夫過去時常不願帶自己參加公司聚會,起初他都是以新冠疫情為理由,但隨著生活恢復正常,丈夫在想不出其他藉口下只好允許妻子參加。
 
 
據悉,這名人妻後來發現丈夫在公司有個叫做莉莉(Lily)的女同事,而「莉莉」和「百合花」正好同名,更巧的是莉莉近期剛生下名叫做艾薇(Ivy)的女兒,「艾薇」則與「藤蔓」同名,這才讓人妻將一起連結到一起,原來丈夫的刺青是象徵自己出軌的對象和偷生的女兒,這個發現令她震驚不已。

這名人妻最終選擇與丈夫離婚。(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手機藏秘密!馬國女抓包尪出軌「小三是伴娘」 結婚40天閃離
 
丈夫眼見事跡敗露,只好坦承自己已外遇2年,人妻指出「他求我不要離婚,但我無法原諒他,我仍然處於震驚之中,他還想去做婚姻諮商,但我沒辦法,我們結婚19年了,我從沒想過我會在43歲的時候離婚,但是就這樣發生了」。
 
網友看完人妻的經歷後,紛紛湧入留言區為她加油打氣,有人表示「這麼說好了,他外遇2年了,但現在才想修補婚姻?你為自己挺身而出,這對你來說很好」,另1位網友則說「他背叛你讓我感到惋惜,像他這樣的人絕對是個垃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人妻#丈夫#刺青#出軌#婚外情#女兒#誠實#離婚#諮商#震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09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