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林首例死亡台大高材生 友憾行銷鬼才

記者 葉怡君 吳宇雅 / 攝影 王華麟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9:47

寶林茶室風波造成兩死,其中一名39歲的呂姓男子,是台大畢業高材生,朋友稱他是行銷鬼才,曾任職多家投顧公司,去年十月才換到信義區上班,我們獨家取得公司內部信件,死者去年十月加入團隊,稱讚他是大家的好朋友、好同事,而事件爆發後,將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圖/TVBS

坐在椅子上,陽光大男孩模樣,他是寶林茶室風波當中,首例死亡個案。

39歲的呂姓男子驟逝,任職的公司,隔天發內部信件,寫下已非常沉痛的心情,通知同事們,去年十月死者加入公司團隊,很快的成為團隊中備受愛戴的好朋友、好同事,大家會非常懷念他,也將會盡一切努力幫助他的家人。

圖/TVBS

 
釐清整個案發時間,22日中午,呂姓男子跟女同事,到寶林茶室用餐,吃了粿條、香蘭葉飲料,晚上出現身體不適,隔天下午到三重的醫院治療,當天晚上返家,24日二度叫救護車,當天下午宣告不治,從用餐到死亡不到72小時。

呂姓死者鄰居:「他從小我們就認識,他搬來很久了啊,他們真的都很有禮貌啊,然後我們背後都說有禮貌的小孩,因為他他很乖啊,然後從小就很乖也很上進啊,他讀後來他也是那個台大,那個EMBA碩士畢業。」

鄰居得知消息後,震驚也不捨,呂姓死者被朋友稱為行銷鬼才,台大經濟系畢業後,攻讀政大EMBA,曾任職多家證券投顧公司,去年才到信義區的公司上班,事發後朋友發文表達不捨,也有同事透露,寶林茶室離公司不遠,大家常去用餐。

圖/TVBS

到餐廳用餐,卻中毒奪命,檢方原定下個月要相驗遺體,也提早到28日進行,畢竟一連串傳出噩耗,多人用餐後死亡、住院,一定要找出原因,向家屬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茶室#男子#台大高材生#食物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97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