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林茶室中毒台大高材生枉死 友嘆:百年難得行銷鬼才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8:21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釀成2死,檢警帶隊前往餐廳稽查。(圖/TVBS)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釀成2死,檢警帶隊前往餐廳稽查。(圖/TVBS)

新北市三重區40歲呂姓男子,本月22日前往「寶林茶室信義A13」用餐,食用素食炒粿條後突然身體不適,2天後竟傷重不治,預計明天上午解剖釐清死因。據悉,呂男在證券投信界工作,不僅擁有台大高學歷,還被朋友大讚是「百年難得的行銷鬼才」,如今卻疑因食物中毒而逝世,讓親友都相當錯愕不捨。

更多新聞:寶林茶室中毒風波延燒 傳有債務問題…檢警深夜約談負責人店長

 
 
據了解,呂男有台大經濟系、政大EMBA學歷,待過多家證券投信公司,且具備品牌包裝行銷、媒體採購等經驗,資歷豐富,是圈子內炙手可熱的人才,去年底才剛到新公司服務,剛結婚2、3年,平時與妻子、妹妹還有母親同住在新北市三重,在鄰居眼中呂男謙和有禮、有上進心,鄰居得知噩耗後難過地說:「是個很有禮貌、很乖的小孩,從小看到大。」
 
呂男在24日凌晨不治身亡後,檢方初步相驗時家屬一度不願解剖,因此將遺體暫時冰存,但由於風波持續擴大,現在檢警也將在明(28)日二度相驗並解剖遺體,進一步釐清死因。

更多新聞:「米酵菌酸」疑與寶林中毒有關!米酵菌酸中毒症狀、食物和預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茶室#中毒#死亡#台大高材生#解剖#台北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26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