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店公車闖燈!撞飛9歲童險輾 司機扣照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3:40

新北市新店一輛公車,日前通過路口時闖紅燈,當時有三名行人正要過馬路,其中兩人驚險躲過,卻有一名9歲男童來不及閃躲,當場被車撞飛,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違規司機,除了吃下兩張罰單,也會被吊扣駕照一年。

圖/TVBS

 
終於等到綠燈,三名行人走上行人穿越道,還沒走到一半後面一男一女,有注意到這輛公車似乎沒有打算停下,唯獨最前面的小朋友來不及閃,直接被公車撞飛。

公車駕駛座前擋風玻璃直接碎裂,只能先暫停服務,事發在25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新店安康路上,受傷的9歲男童多處擦挫傷還有骨折,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是公車闖紅燈肇事,除了有闖燈5400及未禮讓行人3萬6罰單,也會吊扣駕照執照一年。

圖/TVBS

新店交通分隊副分隊長林鉦新:「現場為一部營業大客車違規闖紅燈,與穿越行人穿越道之行人發生碰撞。」
 

圖/TVBS

同樣是公車事故則發生在新北市蘆洲,當時要通過路口,卻不慎撞上準備過馬路的兩名婦人,警方獲報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處理將傷者送醫,但監視器拍下號誌難道又是闖紅燈嗎?

警方調查蘆洲中正路這個路口距離較長,公車通過時其實是綠燈走到一半才變紅燈,並沒有闖紅燈,但這也代表它黃燈沒減速而是搶快通過,如今撞上行人,目前還有待警方釐清肇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公車#交通事故#闖紅燈#擦挫傷#吊扣駕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98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