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 殯葬業者趕赴醫院醉撞15車肇逃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3:49
圖/TVBS
新北市一名殯葬業者,因為要到永和耕莘醫院談生意,沒想到行經頂溪捷運站旁時,衝撞路邊15輛機車,沒想到事發後.沒有停車,反而重踩油門逃離現場,馬上被後面的員警逮個正著,會這麼緊張,原來他涉嫌酒駕


 
紅色轎車才剛右轉,停停走走,再繼續開的時候馬上闖禍,橫掃路旁一整排機車,完全沒發現後面的員警,繼續踩油門。

記者蘇珮語:「當時這名駕駛一轉進這個路口之後,就開始蛇行,沒想到他接著就撞了一整排15輛機車,但他不只沒有停下反而加速逃逸。」

機車全部像骨牌一樣東倒西歪,車牌也被撞掉,事隔一天還有車主沒發現,自己的愛車被酒駕嫌犯撞了,警方也在柱子上貼公告,就怕有人受害求償無門。

 
圖/TVBS

附近民眾:「聽到砰一聲這樣而已啊,整排車就倒了啊,只是看兩三個警察在那邊,在扶摩托車這樣。」

26日早上八點多在新北市永和,頂溪捷運站旁的韓國街,36歲的陳姓駕駛是殯葬業者,前一天晚上喝酒喝到白天,從板橋想要到永和耕莘醫院談生意,醫院附近人車多,他卻一路蛇行釀禍,撞倒15輛機車。

警方s.嫌犯:「我現在車輛停起來移置,你不能停起來移置了啦,我們現在就是合理懷疑你身上有酒味,你撞了人還跑掉,那你合理我撞了人跑掉然後?然後就是交通事故啊,我們就是照規定處理啊,那我可以打電話給律師吧。」

圖/TVBS

最後在距離肇事地點200公尺處,的醫院門口被後面員警攔下,惡行惡狀都被發現了,還想要先去醫院談生意,甚至還盧了一個多小時才配合檢測,酒測值高達0.46。

上班時間明明是員警密集巡邏時段竟敢酒駕上路,連肇事還不肯停下,短短幾分鐘就落網。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殯葬業者#永和耕莘醫院#酒駕#蛇行#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0880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