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林茶室中毒前兆?網留負評「豆腐有腐敗酸味」:吃一口不敢再吃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8:4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寶林茶室疑似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有網友更透露上週用餐時發現「豆腐有腐敗酸味」。(圖/TVBS)
寶林茶室疑似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有網友更透露上週用餐時發現「豆腐有腐敗酸味」。(圖/TVBS)

台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似爆出大規模食物中毒,自本月19日迄今已有多位民眾在用餐後就醫,甚至還有2人不幸身亡。對此,各界除了質疑業者使用之食材是否有問題外,也有網友早在一週前,就於Google評論抱怨「豆腐有腐敗酸味」。

「寶林茶室」的Google評論分數高達4.6顆星,但近期卻有不少網友點出食材與服務品質的問題。舉例來說,有一名網友在評論處透露,業者並未處理四季豆旁邊的纖維,需要消費者在食用時自行撕掉;另外還有網友直言,「餐點品質這幾月來掉非常多」。

 

更多新聞:「米酵菌酸」疑與寶林中毒有關!米酵菌酸中毒症狀、食物和預防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圖/TVBS)

更多新聞:食物中毒症狀和自救方法?4種引發食物中毒原因一次看

 
其中,有一名網友在大約一週前來到「寶林茶室」用餐時發現,椰香飯雖然非常辣卻沒有椰香、炒麵疑似加了很多醬油卻不鹹,而沙鍋臭豆腐雖確實使用沙鍋、豆腐也夠臭,但竟有股「腐敗的酸味」,讓他吃了一口後就不敢再吃,「餐點的調理水平令人失望,有種被雷到的感覺」。

回顧這起事件,北市衛生局在本月24日中午接到新北市衛生局通報,稱有2位民眾在「寶林茶室」用餐後便因身體不適就醫,其中一名40歲男性在轉院後身亡,後續更有多家醫院通報出現類似個案。截至今(27)日下午5時40分為止,目前已有2人死亡、4人重症治療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茶室#寶林#食物中毒#寶林茶室Google評論#四季豆#豆腐#腐敗#酸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052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