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葉怡君 結果共2,258筆

  • 網路行銷素人遭盜圖 一家遭罵「全是騙子」

    一名網路行銷專家劉奶爸,過去會將全家人的照片,分享在臉書,沒想到卻遭詐騙集團盜圖行騙,有被害人氣得大罵,他們全家都是騙子,還有人使用不雅字眼攻擊,讓他好無奈,多次澄清都不被相信,無奈自嘲,長得不帥、不是藝人,也會被盜圖,真的希望大家別上當。
    2024/01/29 18:47
  • 四海幫前堂主臉遭毆傷還酒駕 酒測1.01

    台北一名62歲楊姓男子,昨天(28日)晚上11點多,被人報案,臉部受傷與人發生衝突,警方獲報趕到場,卻找不到人,後來發現,他正開車離開,立刻上前攔下,沒想到下車之後,男子還不肯配合,最後測出酒測值1.01,事後也查出他是四海幫前堂主,曾涉及多起暴力討債案。
    2024/01/29 14:52
  • 冷錢包剋星亮相! 「拉拉」Wafer3C鼻超靈敏

    把重要證據,藏在冷錢包還是隨身碟,以為就真的找不到嗎?現在全台有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去年受贈來台之後,已經開始協助搜索行動,多次嗅出關鍵證物,今年兩歲的偵測犬,是刑事局透過駐美西聯絡官,居中牽線非營利組織,無償捐贈,希望有助於偵破各類案件。
    2024/01/26 13:45
  • 提案「增設校警」 國三生:只有生教組長不太夠

    新北國三生命案,讓全台更關注校園安全。也讓一名北市國三學生,到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出「增加校園警察制度」的提議。他認為國、高中只有教官、生教組長是不夠的,應該有校警來維護校安。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希望未來透過各局處合作,確保校園安全。
    2024/01/25 19:28
  • 氣球的思念收到嗎? 同學齊聚告別國三生

    上個月,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年,遭同學持刀攻擊,傷重不治,25號下午,家屬舉辦告別式,教育部長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致意,少年父親也準備追思文,講到一半忍不住哽咽,因為曾教導孩子要正直,卻沒想到因此失去性命,讓他們很自責,最後少年的同學也紛紛趕來,放氣球表達對他的思念。
    2024/01/25 18:46
  • 假冒澳洲券商 涉吸金14億25人遭到約談

    台北一間假冒澳洲券商的代理公司,打出年報酬率高達14%的誘因,邀請民眾投資,不只在飯店舉辦說明會,還找來蔡尚樺主持活動,四年多來,吸引上百人投資,粗估涉嫌吸金約台幣14億7千多萬,檢警調查後,帶回25名涉案人,而對此蔡尚樺也發出聲明,強調自己只是負責主持,並未涉案。
    2024/01/25 12:40
  • 公寓火警釀1死 疑救不出8旬父兒手燙傷

    新北市中和發生住宅火警,釀成一死!有一家四口住在公寓三樓,當時房間內竄出濃煙,童姓男子想要救出受困的80多歲父親,卻救不出,只能趕快求救,並大喊叫鄰居逃生,事後警消人員撲滅火勢,在房間內發現死者,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24/01/23 19:13
  • 大膽!扮客點餐伺機竊包 偷完還聊天才走

    新北市新莊一間宵夜鹹粥店,遭竊賊光顧!一名穿著雨衣的男子,進到店內一口氣點了20碗,沒想到趁著對方忙包餐點時,偷走放在桌上的皮包,離譜的是,得手後還敢繼續攀談,店家氣得過程po上網,提醒其他人。
    2024/01/23 14:38
  • 通訊行界張淑晶?開店騙投資 20多人受害

    持續追蹤!這名洪姓男子,多次用本名開通訊行後,用投資名義行騙,這回受害人超過二十人,就有人指控這根本是,通訊行界的張淑晶,因為他反覆用同樣手法騙,擔心沒有同一個窗口偵辦,會不會最後讓嫌犯易科罰金,目前台北市刑大將統一偵辦。
    2024/01/19 19:39
  • 燈還沒亮!計程車搶快左轉 騎士碰撞釀傷

    有計程車搶快闖燈,造成嚴重車禍!台北市一名羅姓小黃駕駛,18日晚上載著乘客,準備前往中山區,卻載行經士林延平北路時,左轉燈沒亮就直接轉,導致與對向機車碰撞,騎士傷重送醫。
    2024/01/19 12:18
  • 鷹架搭人行道上遭控無防護 釀學童摔傷

    台北市萬華萬大國小旁,有工地正在進行重建工程,現場搭起鷹架,但當地里長表示,不僅沒有防護措施,甚至還搭在人行道上,原本寬250公分,最窄的地方只剩下37公分,輪椅跟嬰兒推車都沒辦法過,甚至還導致學童摔傷。
    2024/01/18 19:07
  • 盧正案! 家屬未放棄 冤平協會籲重啟調查

    26年前台南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子遭殺害棄屍,當時涉案人盧正,經調查後被判處死刑,不過他的家屬認為調查有瑕疵,四處奔走,也向台灣冤獄平反協會,經過團隊模擬試驗,以及監察院的指證報告,希望最高檢能重啟調查。
    2024/01/18 13:52
  • 你在哪!視障男返家摔邊坡 靠警報器找到

    台北市一名62歲的視障男子,日前搭計程車返家時,不小心在走回家過程中,摔落邊坡,打電話給兒子求救,但說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哪,派出所員警靈機一動,靠著警報器,以聲定位,在附近的草叢中,找到人。
    2024/01/17 13:49
  • 為母報考消防員身高差1.1公分 聲請釋憲

    一名陳姓女子考上消防員後,前往南投受訓,卻在受訓期間複檢出身高未達160公分,不符合規定,被廢止受訓資格,她為此提出訴願、行政訴訟遭駁回,因此聲請釋憲,憲法法庭上午開庭辯論,陳姓女子表示,當年是因為媽媽生病才想投入救人工作,沒想到因為身高無法實現。
    2024/01/16 19:42
  • 台新銀遭詐4.9億怒告貿易商 負責人聲押

    台新銀行遭貿易公司詐騙約4.9億元!檢警調查,王姓負責人經營的貿易公司,在2022年,提供由越南公司開立的信用狀,向台新銀行申請買斷,當時還另外提供海運提單和裝箱單,台新銀行評估可支付1500萬美元,直到結算信用狀時,遭到越南銀行拒絕,懷疑有問題才告發,並全額提存,王姓負責人和葉姓員工遭到聲押。
    2024/01/16 13:26
  • 看不到路!引擎蓋突掀起 駕駛「盲開」急煞

    台北市一名駕駛,車開到一半緊急煞車,原來是引擎蓋突然掀起來,視線完全被遮,幸好車輛在路口前煞住,沒有撞上路人或其他汽機車,但擋風玻璃被砸碎,專家分析,應該是上路前沒有確實蓋緊,加速時才會被風吹掀。
    2024/01/15 19:13
  • 新北市第12選區 民進黨賴品妤連任失敗

    立委選舉,新北市第12選區,被視為是藍綠的激戰區,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積極爭取連任,而她的男友曾玟學,也加入苗栗立委選戰,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不過兩人落敗,無法連任,也沒辦法一起進入立法院。
    2024/01/13 21:33
  • 連2天百萬搶案!台大校區旁 2匪劫360萬逃

    日前台北市台大校區旁,一名男子當街被2名搶匪,搶走360萬元現金,但令人起疑的是,被害人過了10小時才去報案,警方懷疑他是車手,跟同夥策畫搶走贓款,不過這已經是這一周內,北市第二起街頭百萬搶案。
    2024/01/12 19:08
  • po文點名控不公!員警輕生tag游毓蘭求助

    新北市三重一名員警,在租屋處持槍輕生,事後被發現,他早上就在臉書發文,表達工作上的不公平,不只點名六位同事、主管,還tag立委游毓蘭求助,目前警察局已通知家屬,從澎湖趕來,對於指控的內容,初步表示之前未曾獲報,但會盡速調查清楚,給員警和父母交代。
    2024/01/10 20:08
  • 「Missile」衛星、飛彈? 網傳英文差別和科普

    國防部的警報訊息,讓不少人嚇到了,因為內文中文寫「發射衛星」,但英文則是「飛彈」,雖然後來也解釋,卻也引起熱議,不只空中英語教室直接線上教大家兩個英文單字的差別,Discovery頻道也有專業科普,其實日本韓國過去常因為北韓試射飛彈,也會發警報提醒民眾。
    2024/01/10 12:35
  • 宥勝首現身 「沉默是保護女生外傳非事實」

    去年六月,藝人宥勝遭3名女員工指控,涉嫌性騷擾,檢方針對其中一案,依涉犯強制猥褻起訴,9日下午法院開庭,這也是宥勝事發後首次現身,他不僅穿著全白上衣,對於案件也有回應,表示之前沒有說明是保護女生,但現在會全力配合調查,來證明自己清白。
    2024/01/09 20:15
  • 沒鬍子、身材瘦! 洪申翰怒駁「影片不是我」

    日前有一段不雅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還指稱主角是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對此他不僅深夜發文駁斥,也再次聲明,表示影片中的人,根本不是他,懷疑有人刻意介入選情,而且這封恐嚇信,是去年12月就收到,當下也立刻報警,目前刑事局還在偵辦中,寄件者的IP疑似在境外。
    2024/01/09 13:28
  • 士林夜市藏賭場 警逮18人、負責人駁違法

    台北市士林夜市內,經營一年多的藝廊,被人檢舉裡面是德州撲克賭場,涉嫌賭博,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逮人,帶回賭客、工作人員和負責人,有賭客是鄰近學校大學生,負責人回應,強調自己合法經營,駁斥有賭博。
    2024/01/08 19:41
  • 又是酒駕!醫師聚餐後返家 竟「逆向撞車」

    飲酒後真的別開車上路!台北市有一名張姓醫師,7日晚上和朋友聚餐後,說要開車返家,沒想到半路逆向撞車,害得自己也受傷,警方調查,發現他酒測值0.19,另外在新竹也有騎士與轎車發生碰撞,整個人彈飛重摔,事後被查出涉嫌酒駕。
    2024/01/08 12:50
  • 販毒集團拒配合 2槍藏保險箱、警鋸斷門

    刑事局警方破獲販毒集團,嫌犯租下新北市三間套房,在裡面分裝毒品,甚至擁槍自重怕黑吃黑,專案小處循線逮人,沒想到有嫌犯不肯配合,最後鋸斷保險箱的門,查扣槍枝和子彈,其中還發現殺傷力大的達姆彈。
    2024/01/04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