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行銷素人遭盜圖 一家遭罵「全是騙子」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9:05

一名網路行銷專家劉奶爸,過去會將全家人的照片,分享在臉書,沒想到卻遭詐騙集團盜圖行騙,有被害人氣得大罵,他們全家都是騙子,還有人使用不雅字眼攻擊,讓他好無奈,多次澄清都不被相信,無奈自嘲,長得不帥、不是藝人,也會被盜圖,真的希望大家別上當。

圖/TVBS

 
照片底下留言好激動,怒罵還批評,另外一個留言也是,直接截圖帳號,大罵騙子,但照片中的人也有話要說。

網路行銷專家劉奶爸:「全部都是。」

經營網路行銷的劉奶爸,從2019年接連碰到,被盜圖詐騙,因為照片持續遭詐騙集團盜取,拿去四處網路騙人,到現在還是有收不完的私訊,嫌犯多是利用假軍人、假醫生的愛情詐騙,連本人想出來澄清,都不被相信。

 
網路行銷專家劉奶爸:「(受騙者)女兒跟我聯繫說,我可不可以跟她媽媽通電話看看,證明一下我才是本人,不然的話她媽媽一直不相信,連警察去阻止也阻止不了,銀行也阻止不了她就是硬要匯款。」


真的好無奈,笑說自己長得不是特別帥,怎麼會被盜圖。點開真正經營的臉書帳號,總共7千多人追蹤,原本相簿內的照片,全遭盜用,粗估至少有上百個假帳號,有些受害人,開始私訊質疑,甚至激動使用不雅字詞辱罵,劉奶爸報警也沒用,全家、全公司員工都幫忙檢舉,多次澄清、檢舉,還報警,都沒辦法遏阻詐騙集團。

網路行銷專家劉奶爸:「我的小孩我的太太,他們的臉全部都被當作詐騙集團啊,那是他們一家人一夥的,他們就說他們是同夥的,甚至說我才是詐騙集團的首腦,去指揮全世界的詐騙集團,都越講越誇張。」


之前像是藝人白冰冰、王仁甫,還有命理師都曾遇過被盜圖行騙,這次連素人專家也受害,劉奶爸想親自澄清,如果用他的照片說要借錢、討錢的都不是本人,請民眾守好錢包,別輕易再被話術騙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奶爸#網路行銷#詐騙集團#盜圖#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55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