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前賺外快險淪詐團同黨 婦應徵家庭代工竟「寄出提款卡」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1:13
婦人應徵家庭代工落入詐騙集團陷阱。(圖/TVBS)
婦人應徵家庭代工落入詐騙集團陷阱。(圖/TVBS)

農曆年就要到了,新北市一名蔡姓家庭主婦疑似是想加減賺點紅包錢,於臉書上看到家庭代工工作主動應徵,並依照對方指示將提款卡、存摺記出,以為這樣就能輕鬆賺到錢,殊不知竟落入詐騙集團陷阱成為「人頭戶」!日前她前往銀行辦理相關業務時主動和行員提到此事,行員機警凍結帳戶並報警,警方也針對蔡姓主婦所述,進一步追查詐騙集團取簿手。

婦人於臉書上應徵家庭代工,將自己的存摺和金融卡寄出。(圖/TVBS)

 
52歲蔡姓主婦供稱,因為平時沒有工作才會在臉書社團上找尋代工、零工工作,想說加減貼補家用。起初先是看到了可在家工作的代工,月收入可達4000到4萬元,當下蔡姓主婦馬上和對方聯繫,並依照指示「押證件」,將銀行存摺、提款卡寄出。沒多久後,蔡姓主婦再次應徵相同性質工作,並再度寄出自己的金融卡寄出,以為這樣只是方便對方「匯工資」,殊不知卻讓自己成為詐騙集團人頭帳戶。

婦人兩度遭詐騙。(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新北17歲少年無照騎車撞狗人噴飛 警一查...已經2次了

這個月24日中午,蔡姓主婦前往蘆洲區長安街附近一處銀行辦事時,無意間和行員提及起事,全案才就此曝光!轄區警方當下獲報趕抵現場,馬上協請行員協助凍結蔡姓主婦帳戶,好在調查後發現尚未被嫌犯所利用,員警當下也馬上和她解釋此為詐騙集團常用的伎倆,很可能一不小心就淪為他們同黨。
 

行員和警方及時攔阻。(圖/TVBS)

更多新聞:諷連千毅「在監獄用嘴幫人排毒」 網紅「勾惡」遭判刑定讞

對此蔡姓主婦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並感謝員警和行員及時提醒和協助,警方後續也將持續追查該詐騙集團是否涉及其他不法情事,盡快將嫌犯逮捕到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蘆洲#詐騙集團#家庭主婦#家庭代工#存摺#提款卡#郵寄#人頭帳戶#行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052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