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市第12選區 民進黨賴品妤連任失敗

記者 葉怡君 楊清波 謝古菁 / 攝影 鍾尹倫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00:14

立委選舉,新北市第12選區,被視為是藍綠的激戰區,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積極爭取連任,而她的男友曾玟學,也加入苗栗立委選戰,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不過兩人落敗,無法連任,也沒辦法一起進入立法院。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爭取連任,面對國民黨對手廖先翔,兩人在開票期間,一度陷入膠著,後來廖先翔拉開雙方差距,賴品妤也在廖先翔自行宣布當選後,出來感謝。

新北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在這裡跟大家致歉,是我不夠努力,所以沒有成功地贏得這場選戰,那在這裡也祝福我的對手廖先翔先生,進入立法院的之後,能夠還能夠好好的為鄉親做建設。」

新北市第12選區,包含金山、萬里、汐止、平溪、瑞芳、雙溪和貢寮區,被視為藍綠激戰區域,這次一共有六名候選人,但國民黨廖先翔在晚上七點多,先宣布當選。

 
新北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統計的票數回報回來的狀況,那我這一次,已經確認當選,我們新北市第12選區的立法委員,也謝謝大家的鼓勵跟支持,在這邊深深一鞠躬,感謝所有選區的選民,不管你有沒有投給我,我都會為你來努力打拼謝謝。」

開票後,雖然賴品妤的票數一路緊追著廖先翔,但最後仍然無法超車,確定連任失敗,而她的男友,無黨籍苗栗縣第二選區候選人曾玟學,也敗選。

苗栗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曾玟學:「很可惜,我們還是沒有跨越苗栗山線的這一座高牆,那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已經盡了全力了,沒有留下任何遺憾,那祝福邱鎮軍先生,希望他可以善待苗栗的鄉親。」

情侶檔賴品妤和曾玟學,接連出面感謝選民支持,現場不少支持者哽咽落淚,賴品妤連任失敗,兩人也無緣一起進入立法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委選舉#新北市第12選區#藍綠激戰區#賴品妤#曾玟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7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