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票日也擾台!中共又來空飄氣球 專家:錯誤的「告白氣球」


發佈時間:2024/01/13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8:53
圖/TVBS
圖/TVBS

今(13)天是總統、立委選舉日,不過,國防部發佈,中共的軍機、軍艦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甚至,還有2枚空飄氣球,其中一顆,穿越台灣本島。國防智庫的專家認為,中共空飄氣球,就像錯誤的「告白氣球」。

圖/TVBS

 
總統大選投票日一大早,國防部公布共軍在台海周邊動態。從前一天6點,到13日清晨6點,一共偵獲共機8架次,其中一架進入我西南空域!還有6艘共艦,在台海周邊活動。

中華民國空軍:「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5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空域,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

同時,國防部指出,又有中共的空飄氣球騷擾!分別在12日下午兩點多,以及13日凌晨三點多。其中,投票日這天凌晨的空飄氣球,從海峽中線以東出現,一路往東飛行,穿越台灣本島上空,在即將出海前消失,高度約2萬2千呎。

 
國防院戰略所所長蘇紫雲:「所以中共還是持續的,企圖就是干擾我國的大選,我們可以說中共這一次的空飄氣球,很類似錯誤的「告白氣球」,其實是會產生反效果的,相對的目前包括美國,還有日本等等的主要國家,都提醒中共不要企圖影響,干擾台灣的大選。」

對比上屆總統大選投票日,中共這回不只軍機、軍艦擾台,還多了空飄氣球。從今年元旦起,到1月13日,一共累計31顆空飄氣球。對此,我們國防部都嚴密監控,確保選舉順利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選舉#立委選舉#國防部#中共#告白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82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