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賴品妤立委表現優異 昔擋服貿改變台灣命運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08:07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1日晚間出席立委賴品妤聯合競總成立晚會。(圖/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1日晚間出席立委賴品妤聯合競總成立晚會。(圖/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晚間出席立委賴品妤聯合競總成立晚會,儘管雨勢不斷,仍吸引許多支持者到場高喊「凍蒜」;賴清德表示,賴品妤在立法院表現優異,且曾是太陽花學運的學生領袖,昔日成功擋下中國服貿,改變台灣命運。

賴清德昨天密集搶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大票倉新北市,上午出席立委吳琪銘土城、及立委蘇巧慧樹林2處競選聯合總部成立大會,晚間赴汐止出席「賴清德、賴品妤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晚會」;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站台助講,支持者搖旗高喊「凍蒜」、「民進黨加油」等口號。

 

賴清德致詞時,感謝在場支持者不畏風雨,團結一致給予支持;他的阿姨、姨丈已經80、90歲了,過去都沒到演講場,在關鍵時刻還是現身,他要表達抱歉與感謝,從政讓親戚很忙。

賴清德表示,賴品妤一定要當選,第1個原因,她在立法院認真打拚獲得優秀立委,不僅表現第1名,提案數也超越他擔任立委時期;其次,汐止的人口越來越多,交通問題亟待解決,賴品妤勤跑基層、積極爭取讓捷運汐東線有空前進展,且地方勘察1393場,是他見過最多的。

賴清德表示,第3是賴品妤曾是太陽花學運的學生領袖,具備理想及實踐力,如果不是過去這群年輕人擋下中國服貿,台灣可能變得很糟,中國可能改變台灣服務業生態,衝擊本土產業發展,感謝賴品妤當年成功擋下服貿,改變台灣命運。
 

賴清德說,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台灣不能走回頭路,而應走向世界,明年選舉必須「選對人」;他呼籲支持者,「我們都自己人,在這邊山盟海誓」,明年一起相約投票,「總統賴清德一票,立委賴品妤一票,政黨票民進黨一票」,讓大家有個更好生活。(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立委#賴品妤#賴清德#2024大選#立委選舉#服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35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