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2天百萬搶案!台大校區旁 2匪劫360萬逃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葉怡君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9:18

日前台北市台大校區旁,一名男子當街被2名搶匪,搶走360萬元現金,但令人起疑的是,被害人過了10小時才去報案,警方懷疑他是車手,跟同夥策畫搶走贓款,不過這已經是這一周內,北市第二起街頭百萬搶案。

圖/TVBS

 
黑衣男拔腿狂奔不時回頭看,後方緊緊跟著兩名男子死命跑就怕追丟人,到下個路口還是被追上,整個後背包都被搶走,原來不久前這兩人在附近徘徊,早就被人察覺不對勁。

民眾:「有一台車停在這邊,有兩個年輕人下車,一直走來走去,就怪怪的,就覺得好像在找什麼一樣,看起來真的就怪怪的。」

圖/TVBS

記者江昀蔓:「2名嫌犯當時在市場裡頭下車,在周邊埋伏至少30分鐘的時間,等待被害人出現在這過程中,甚至還到早餐店用餐。」
 

事發在台北市大安區附近,是學區,有中小學,也鄰近台大校區,2名搶匪光天化日下當街行搶,相當囂張,警方調查被害人是41歲鄭姓男子,從桃園北上報案,供稱替朋友拿東西,打開袋子才知道是錢,但上午11點半被搶晚上9點半才報警,中間相隔10小時,而就在搶案發生不久後,轄區派出所獲報,有人被投資詐騙了300多萬,不排除這些現金就是詐騙贓款,懷疑被害人不願交給上游,才找朋友演出搶劫戲碼。

圖/TVBS

疑似策畫詐團黑吃黑戲碼,但雙方都不是台北人,為何又要挑在這,類似情況在案發隔天也發生在中正區,博愛特區附近粉衣女帶著230萬現金出門,被兩名男子一人問路一人趁機搶走包包,在案發3小時後,被害人才報警,對於案情也不肯交代清楚,但連續兩天發生百萬搶案,台北市似乎成了車手另類的犯罪天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60萬元現金#報案#搶匪#台大校區#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84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