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地下錢莊50萬!蒙面持刀搶郵局 搶匪遭抵抗反落荒而逃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20:08

屏東的三地門鄉,4日上午八點多,發生一起郵局搶案,一名男子蒙面持刀犯案,還好遭到郵局經理大聲叫喊抵抗,嚇得他趁隙脫逃,警方獲報,三個小時左右就將人逮捕,結果45歲的鄭姓搶匪,因打零工維生,又欠了多家地下錢莊約50萬元,才會鋌而走險。


 
黑衣男子在路上行走,不久後,消失在畫面右邊,這時他已經進到一旁的郵局,等到一分鐘後,再次出現,卻是騎著機車迅速離開,因為,他企圖搶劫郵局,卻行跡敗露。

目擊民眾:「我就聽到有聲音啊,有吼叫的聲音,大概是局長(經理)在吼叫他吧,然後他就這樣走過去。」

承辦員警:「村長你有看到嗎,xxx你有看到嗎。」

 

警方獲報,趕緊到附近搜索,而這起郵局搶案,4日一早八點左右,就發生在屏東三地門鄉的郵局,原來他事先爬進郵局後門躲藏,等到郵局經理上班,立刻控制他的行動,並表明要搶劫,沒想到遇到反抗,嚇得急忙落跑,但寧靜的原鄉,大白天出現搶劫,還是嚇壞了附近民眾。

附近住戶:「太震驚了,一大早起來,就聽到那個搶劫兩個字耶。」

附近住戶:「8點22分廣播,我們三地村郵局發生搶案,這段時間請村民注意安全。」

還好警方獲報,三個小時左右,就在附近的長治鄉,將正在騎車的嫌犯攔獲,除了當場找到作案菜刀,還有變裝用的頭套安全帽,結果45歲的鄭姓男子,還是當地人,由於缺錢,才會鋌而走險。

屏縣里港警分局偵查副隊長王碩賢:「初步了解,因借貸欠款,需款孔急,鋌而走險。」


根據了解,鄭姓搶匪打零工維生,但入不敷出,向多家地下錢莊借了約50萬元,由於無力償還,才會想到搶住家附近的郵局還債,結果遇到郵局經理強烈反抗,加上沒有前科的他,受到驚嚇落荒而逃,結果欠錢的問題沒有解決,還增加新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下錢莊#持刀#郵局#搶匪#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90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