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跨年驚魂記!民眾爆推擠 撤退高喊「疑有人持刀」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1:01

高雄跨年演唱會,晚間9點左右,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有民眾邊跑邊大喊「有人持刀」,造成群眾一陣驚慌,不僅現場表演的歌手愣住,聽歌的民眾也紛紛瘋狂逃竄,擔心推擠會造成踩踏,主持人不斷請大家冷靜不要跑,晚會表演也暫停12分鐘才恢復正常。

圖/TVBS

 
樂團大象體操:「喔有誰來?瘋狂移動中。」

搖滾樂團大象體操,演唱到一半,台下一陣驚慌,主唱驚喊這句話。

樂團大象體操:「有人拿刀?」

 
現場民眾:「怎麼了,有人持刀,誰拿刀捅人,誰拿刀?」

表演中斷,民眾大喊「有人拿刀」,只見舞台左手邊大騷動,大家撤退,現場亂成一團。

現場民眾:「ㄟ那邊有警察,叫警察過去啊,在幹什麼,你們警察在幹嘛。」

跨年晚會主持人浩角翔起:「我們現在人數非常多,大家小心,我們不要拿出會傷害別人的武器。」

圖/TVBS

高雄跨年演唱會,傳出有民眾疑似亮刀,就怕大家推擠,可能發生踩踏事件,主持人不斷地請大家要冷靜。

跨年晚會主持人浩角翔起:「我們現在現場人潮多,不要推擠,對我們慢慢移動,如果那麼多人,我們很快移動會危險,這邊的朋友,不要跑,慢慢走就好了,我們現在是安全的狀態。」

就在2023年12/31高雄的跨年晚會,晚間8點59分,傳出有可疑男子持刀,晚會中斷了12分鐘,確定大家都安全,排除狀況,晚會恢復表演。
 

現場民眾:「有一個人喊說他帶刀啦,(有發生什麼事)大家都一直退一直退。」

現場民眾:「人家拿刀子要過來啦,(可是沒看到嘛),(所以是不知道誰開始傳的)對啊。」

現場民眾:「(聽到或是看到什麼嗎),我們被推擠過來的,(也是被推擠而已)有人說拿刀的聽說的。」

圖/TVBS

根據目擊民眾轉述,看見一名年約20歲男子,穿白色上衣短褲,跟人爭吵疑似抽出利刃,但沒有攻擊動作,之後看他騎車閃人,接著就發生民眾大喊,疑似有人持刀的驚魂記,跨年晚會不平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跨年演唱會#持刀#群眾驚慌#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26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