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太high?醉男揮刀嚇壞民眾 警火速逮人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20:16

昨天(31)晚上,花蓮市區有名男子,喝醉酒持刀上街,讓許多民眾嚇壞趕緊繞路避開,還有人到臉書社團發文提醒,結果有員警網路巡邏看見貼文,馬上調出監視器,找到男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帶回警局。


 
看到民眾發文,說有醉漢拿刀亂揮,員警趕快巡邏找人,果然,眼前這名男子好醉。

員警vs.男子:「蛤,我們去派出所一下,我們去派出所休息啦,你吃飯了沒有?吃飯沒有?我!#$^=)?」

員警上前先是關心,但他不停地胡言亂語,重點是手上還拿著酒。

 
員警vs.男子:「你買了嗎?我是問你,我是問你!」

僵持了好久,還是不願意配合,就怕他會再次拿出外套裡的刀,員警只好噴辣椒水,讓他冷靜一下。


上個月31日,晚上七點多花蓮市中山路與富強路口,一名58歲的林姓男子,因為喝醉在斑馬線上揮舞著水果刀,讓許多車輛得要停下讓他先過,造成混亂。

目擊民眾:「就一隻手拿晚餐,另外一隻手拿著刀子在亂揮,然後就嚇到我就從旁邊繞過去,就直走原本要右轉就不敢右轉,怕他從我這邊衝過來,我就直走。」

有民眾馬上在臉書社團發文,提醒大家小心,就有派出所的員警在網路巡邏,看到了這篇貼文,馬上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到林姓男子。

員警:「不要亂揮喔!不要亂揮!我們回派出所幫你洗眼睛,走!」


 
到了現場男子喝得爛醉,話也說不清楚難以溝通,員警只好拿出辣椒水制伏。

員警不到一小時,就將揮刀醉男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帶回所裡,幸好只是虛驚一場沒有發生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揮刀#跨年#花蓮#喝醉酒#持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05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