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芭蕉 結果共42筆

  • 孫悟空竟能擬真現身? 他耗時6年靠沉浸式3D動畫還原史實

    揚威國際的台灣立體沉浸式3D動畫電影《孫行者傳》,由導演莊家修耗時6年率領團隊完成破百角色、50多個場景設計及3D化製作。故事描寫唐僧一行人西方取經之路因火焰山受阻,孫悟空為借芭蕉扇而對上牛魔王與鐵扇公主的英雄冒險故事,該片日前舉行立體3D沉浸式版本試映會,當角色栩栩如生浮現在觀眾眼前,大家無不驚呼:「太逼真了!」
    2022/09/25 15:30
  • 一秒到非洲!台中建商們"沉浸式體驗"正流行

    疫情還沒結束,很難出國旅行!台中有豪宅建商打造情境式體驗--飛往非洲的下午茶講座,不只把非洲意象融入餐點,像是用芭蕉葉包裹海鮮,還有圓滑鵝卵石的精緻甜品,讓人感覺「一秒到非洲」,這種「沈浸式體驗講座」正流行,搭配講者在非洲與中南美洲旅遊時拍攝的照片,在辦公室裡就能感受不同的文化衝擊!
    2022/08/26 15:53
  • 快訊/芭蕉園大火驚見男屍 9旬翁疑嗆暈身亡

    高雄林園(11/7)發生芭蕉園大火,驚見90歲老翁陳屍現場,警方調查,男子患有心臟病,平常在芭蕉園務農,會焚燒樹葉,疑似吸入大量濃煙,身體不適倒地身亡,身上有灼傷痕跡。初步排除他殺,詳細死因還要相驗釐清。
    2021/11/07 20:27
  • 「蕉」你水果如何保存 專家曝:溫度很重要!

    享有「水果王」美譽的台灣,一年四季皆能夠品嘗到各式各樣的水果。不過台灣天氣潮濕再加上近期連日大雨,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導致水果變質,那買回來的水果應該要如何保存呢?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今(10)日於臉書教導民眾「香蕉保存」的最佳辦法,並介紹各個香蕉品種的代表特色。
    2021/08/10 22:50
  • 脾氣好大?嘉義新娘出嫁超狂 霸氣丟出全新「冷氣機」

    傳統婚嫁習俗中,新娘在出嫁時,會從車上丟下扇子,意思是要把過去在娘家的脾氣和不好的習慣丟掉。日前在嘉義有一場婚禮,新娘從車上丟下的不是扇子,而是一台全新的冷氣機,負責拍攝的攝影師洪年宏,也在臉書分享這段經歷和照片,逗趣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笑稱「這新娘脾氣很大喔!」
    2020/11/16 16:03
  • 「紫霞仙子」朱茵零修圖照曝光 48歲膚況驚呆網

    香港女星朱茵曾出演電視劇《射鵰英雄傳》黃蓉、電影《西遊記》紫霞仙子,隨後更參演改編金庸名著《鹿鼎記》之電視劇《小寶與康熙》,近日朱茵宣布和香港男星謝君豪合作拍陸劇《雨打芭蕉》,48歲的她仍擁有人人稱羨的凍齡美貌,零修圖照片曝光立刻引發熱議。
    2020/09/30 20:19
  • 新娘脾氣大個性強 出嫁不丟扇改擲「大電扇」

    台灣傳統嫁娶習俗中,新娘出嫁前會有「丟扇子」,這代表幾個含意,其中有1項是指「把在娘家所有不好的壞脾氣丟棄,不將壞性子帶到婆家。」不過有1名攝影師,他在拍攝1場婚禮時,出嫁的新娘坐上禮車後,從車上丟下1箱「電扇」,瞬間畫面被他捕捉到,不少人大呼「太有創意了。」
    2020/07/05 13:03
  • 迎娶丟扇子不夠看 新娘眼神超殺霸氣丟衝鋒槍

    傳統的嫁娶習俗上,新娘在出嫁時,會從禮車上丟出1把扇子,這代表要將過去不好的一切和壞脾氣通通丟掉。不過最近在網路上,有1名網友分享照片,她的女性友人出嫁當天,從車內丟出1把「衝鋒槍」,加上她露出超霸氣的眼神,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0/01/14 12:17
  • 快救人!8旬翁吃芭蕉噎死 家屬控延誤送醫

    吃香蕉,怎麼會噎死?花蓮一名88歲的陳姓老翁,12日一早,來到當地一間社照機構。他拿了芭蕉吃時,突然噎到,一旁照服員看到,緊急為他做哈姆立克法的急救,火速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家屬氣憤質疑,協會延誤送醫,造成悲劇。對此,協會澄清,照服員具備救護執照,救人過程中,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2019/12/24 19:59
  • 新娘脾氣大出嫁「丟這台」 網驚:新郎保重

    台灣傳統婚禮習俗中,新娘出嫁上車離開娘家之際,會將一把綁有紅包的扇子丟擲於地,象徵把「壞脾氣」丟掉,在夫家展開新生活;近期有不少年輕人發揮創意,改丟特製芭蕉扇、工業扇,不過新竹一名新娘居然是丟「冷氣機」。
    2018/04/28 23:53
  • 吳音寧香蕉、芭蕉傻傻分不清 議員:要不回去當作家?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再現危機!近日台北果菜市場年節期間因連續休市導致菜價暴跌,又被爆年薪250萬卻不會看財務報表,現在又被挖出去年10月接受議員質詢卻「一問三不知」的影片,專業能力再受考驗。
    2018/03/13 23:21
  • 脾氣是多大?新娘出嫁丟「芭蕉扇」 網友笑倒

    台灣婚禮傳統習俗中,新娘出嫁上車離開娘家之際,會將一把綁有紅包的扇子丟擲於地,象徵把「壞脾氣」丟掉。但萬一新娘丟的是超巨大的「芭蕉扇」,新郎會不會嚇到皮皮剉?照片被放上網後,笑倒一大票網友,戲稱「鐵扇公主4ni?」還笑說「這新娘的脾氣到底有多大?」
    2017/01/15 22:36
  • 施易男花30萬救小貓 詮釋芭蕉雨特有感

    歌手施易男每唱起民謠風新歌「芭蕉雨」,就想到3年前撿到瘸腿小貓「毛毛」,當時獸醫說幼貓傷重須截肢,施易男花新台幣30萬元拯救,如今毛毛四肢健全跟著他生活。
    2017/01/03 10:12
  • 安德魯錢埋芭蕉 林益世錢沉水池 他們都把錢藏那裡?

    一銀ATM盜領案主嫌安德魯將贓款埋在芭蕉樹下,若不是他帶警方挖出贓款,一時間恐怕難以找到。其他涉及刑案的人還有千百種藏錢方法。
    2016/07/21 16:55
  • 真正柯南! 警靠芭蕉葉、空地、手提袋尋寶

    員警埋伏抓人變成尋寶,刑事局的偵察正黃國能,原本到安德魯藏錢的地點埋伏,防止其他車手取款,結果接獲指令,透過通訊軟體,「視訊」安德魯翻譯的國際科偵查員,掌握芭蕉葉、空地跟手提袋2個字眼,果然在距離登山口50公尺的芭蕉樹下,找到千萬贓款。
    2016/07/21 12:35
  • 2天前才剛收成 「蕉農」張善政出任生策會長

    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生策會)今天(22日)進行第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同時舉行新任理監事、會長改選,新任會長由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出任。張善政在520政黨輪替後卸下公職,中途曾回到花蓮當「蕉農」,現在則轉往生技領域發展。
    2016/06/22 22:53
  • 不當閣揆改務農 張善政收成芭蕉又發現鳥窩

    高人氣的前閣揆張善政,新政府上任後他甩開政務的紛擾,回到花蓮當農夫,除了原本的念茲在茲的南瓜外,現在芭蕉也收成了,並且在田園中發現鳥窩,還即時在臉書上貼文,問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2016/06/20 18:22
  • 印尼火耕引發霾害 大馬星國深受影響

    印尼每到這個季節就會放火燒芭蕉樹,展開傳統火耕作業,不過今年在東南亞地區形成特別嚴重的霾害,周邊國家的新加坡和吉隆坡,分別取消大型體育活動,馬來西亞7千多所學校也宣布暫時停課2天,街上大家口罩不離身,經濟損失恐多達2940億台幣。
    2015/10/06 13:28
  • 印尼火耕釀霾害 馬來西亞連兩天停課

    印尼放火燒掉芭蕉樹的「火耕」傳統,最近在東南亞造成部分國家嚴重霾害。
    2015/10/06 07:25
  • 【好吃一點訣】獨特泰北椰汁咖哩 溫潤辣香料入海鮮,業者?

    一般台灣常吃到的泰國菜,是屬於泰國中部口感,口味清爽、偏酸辣,但是其實泰國菜還有泰北菜系這一支,口味是屬於比較濃郁的,像是椰汁咖哩,辣中帶著溫潤口感,泰北料理當中,還有一道特別的芭蕉花沙拉,每朵芭蕉花大小都比手掌還要大,用蒜頭酥、花生等屬性較溫熱的香料、拌在一起,讓這道沙拉吃起來感覺一點都不生冷。
    2013/12/27 16:50
  • 【好吃一點訣】獨特泰北椰汁咖哩 溫潤辣香料入海鮮

    一般台灣常吃到的泰國菜,是屬於泰國中部口感,口味清爽、偏酸辣,但是其實泰國菜還有泰北菜系這一支,口味是屬於比較濃郁的,像是椰汁咖哩,辣中帶著溫潤口感,泰北料理當中,還有一道特別的芭蕉花沙拉,每朵芭蕉花大小都比手掌還要大,用蒜頭酥、花生等屬性較溫熱的香料、拌在一起,讓這道沙拉吃起來感覺一點都不生冷。
    2013/11/10 11:29
  • 經典賽不敗神話 冠軍球員天天吃芭蕉

    世界棒球經典賽,多明尼加過關斬將,拿下總冠軍,還創下8戰全勝的不敗神話,大家都在問,多明尼加為何這麼強?答案就是多明尼加的主食芭蕉,多明尼加球員出外比賽天天吃芭蕉,芭蕉和香蕉一樣,營養成分高,能快速補充熱量,還能防止抽筋,是很多運動員最愛的水果。
    2013/03/21 19:27
  • 道地泰式家鄉菜 椰子海鮮+芭蕉花業者?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品嚐道地的泰國料理,來自泰國的師父,把從小吃的家鄉味帶來台灣,像是涼拌芭蕉花以及椰子海鮮等料理,食材講究,口感特別,讓您不用出國,也能吃到正宗異國風味。
    2012/05/28 17:23
  • 道地泰式家鄉菜 椰子海鮮+芭蕉花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品嚐道地的泰國料理,來自泰國的師父,把從小吃的家鄉味帶來台灣,像是涼拌芭蕉花以及椰子海鮮等料理,食材講究,口感特別,讓您不用出國,也能吃到正宗異國風味。
    2012/05/26 11:41
  • 南洋香蕉粽! 外配入境隨俗自創口味

    端午節習俗就是要吃粽子,但你吃過越南口味的粽子嗎?雲林有外籍配偶,把浸泡過鳳梨和椰奶的糯米,包香蕉當餡料,再用芭蕉葉綁成長條型,蒸熟切成像壽司一樣的形狀,一口1個,清淡的南洋風味粽子,結合越南口味和台灣傳統,讓吃過的民眾都覺得很特別。
    2011/05/24 0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