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林夜市藏賭場 警逮18人、負責人駁違法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9:41

台北市士林夜市內,經營一年多的藝廊,被人檢舉裡面是德州撲克賭場,涉嫌賭博,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逮人,帶回賭客、工作人員和負責人,有賭客是鄰近學校大學生,負責人回應,強調自己合法經營,駁斥有賭博。

圖/TVBS

 
好幾名警力,衝進店內,原本還正熱鬧的現場,氣氛瞬間變調。

現場警方:「手機放桌上,通通都放桌上,你也是手機拿下來。」

就怕有人沒聽清楚不願意配合,專案小組再一次強調,是拿搜索票進入。

 
現場警方:「我拿票來了,搜索票,你先坐著。」

台北市士林夜市,有一間藝廊經營了一年多,最近遭人檢舉涉嫌賭博,轄區員警經蒐證後,將人逮捕帶回釐清。

文林派出所長王聖傑:「店家的營業時間是下午2點到凌晨的5點,但是經過本分局的蒐證,發現說他很常時候它的這個賭局還沒有結束,它甚至會營業到隔天的早上八九點,蒐證的過程中有發現說,它有這個現金籌碼的對價關係。」

圖/TVBS

警方調查,這間藝廊涉嫌藏有德州撲克賭場,不只在網路上開放報名,現場路過的民眾也能加入,會收取報名費一成當場地費,賭客將現金換取籌碼玩,結束後再換回現金,認定行為觸犯賭博罪,當場逮捕13名賭客、4名工作人員以及吳姓負責人,負責人對此也有回應。

北都撲克協會副理事長吳先生:「德州撲克的這個錦標賽,跟縣市錦標賽都已經是,多次經過高等法院判決無罪的比賽模式,警察還是會就是這樣子來騷擾,然後甚至逮捕,其實造成我蠻多困擾的。」

圖/TVBS

吳姓負責人表示協會運作,是依照過去判決的合法比賽模式,認為是合法經營,不過轄區警方查扣賭資、籌碼、帳本以及現場監視器等證物,有沒有違反「賭博罪」,這下得等法官來認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士林夜市#藝廊#德州撲克賭場#警方#逮人#負責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026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