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6歲阿婆買完菜!電動自行車就搞丟 警花10分鐘尋回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0:04
阿婆買完菜後找不到電動自行車。(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今(8)日,一名86歲的陳姓老太太在台南市的水仙宮市場買完菜後,因找不到她的電動自行車,立即向警方尋求協助。她慌張地趕到台南市警二分局長樂派出所報案,員警楊政龍和謝宇旻立即細心詢問她的經過,並安撫她的情緒。

員警楊政龍和謝宇旻掌握依據老太太的行車路線進行了搜索。他們在市場周邊區域尋找符合特徵的電動自行車,在民族路與海安路口成功找到了她遺失的電動自行車,整個過程僅花了十分鐘。陳老太太見警方迅速找到了她的車,十分感謝。

 

警方表示,車輛停放於公共場所時,應儘量選擇有監視器的地方,如果擔心忘記停放位置,可以先拍照並記住明顯的地標,以避免尋車時的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市#水仙宮市場#電動自行車#警方#找車#遺失#警察#台南市水仙宮市場#陳姓老太太找電動自行車#警方尋找遺失的電動自行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970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