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車猴」不服取締還跑給警察追 網嘆:北宜就是被他們搞爛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09:33
警方盤查改裝噪音車,騎士跑給警察追,甚至在馬路上大迴轉逃逸。(圖/翻攝爆料公社)

昨(7)上午8時許,日新北市新店警方在坪林加油站前執行防飆勤務,意外發現有4輛違規改裝的噪音機車,警方見狀立即驅車上前攔停時,不料,4名騎士拒檢逃逸,其中1輛機車在馬路上大迴轉落跑,另外3輛機車躲進加油站後趁隙從另個出口脫逃,警方最後仍攔下1名騎士,影片被民眾目擊拍下上傳臉書社團,也讓其他喜愛到北宜公路騎車的車友痛批:「北宜的名聲就是被這群人搞爛的!」


 
據了解,新店分局坪林所所長羅偉哲、警員陳守洋,昨日上午執行防飆勤務時,在新店區北宜路8段坪林加油站前,發現4輛改裝機車迎面而來,但4人一見到警車後馬上急剎停在路邊。
 
警員見狀直覺有異,驅車上前盤查,不料3輛機車馬上騎進加油站,跟警方大玩「老鷹抓小雞」,另名騎士則是在馬路上大迴轉後飆速逃逸,警員最後站在加油站出口攔下22歲陳姓騎士,另2名機車則趁隙脫逃。


新店分局表示,經檢視該輛機車有違規改裝引擎並未裝設後照鏡,事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針對違規車輛進行稽查,並開罰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另外3輛機車不服取締部分,後續也將循車牌追查並開出1萬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宜公路#改車#噪音#跑山#山道猴子#不服取締#逃逸#新店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3498

0.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