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涉詐案 前主任「兔姊」證詞成關鍵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傅定華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3:49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46萬元,上午開庭,進入到證人詰問階段,其中綽號兔姊的前行政主任黃惠玟,在偵查時就全盤認罪,因此證詞相當重要,被排在第一位陳述證詞,她針對整個零用金制度,交代清楚,包還經費來源以及制度的建構,都一一交代。

圖/TVBS

 
現場民眾vs.新竹市長高虹安:「市長加油加油高虹安加油。」

新竹市長高虹安再次出庭,這次是涉嫌詐領立委助理費46萬30元。

記者vs.新竹市長高虹安:「(市長你今天有準備嗎)辛苦了辛苦了。」

 
圖/TVBS

一路走進法院,點頭輕聲說感謝,就快步上樓,而被認為是關鍵證人的前行政主任黃惠玟,也早早出現。

記者vs.前行政主任黃惠玟:「請問今天會解釋一下小金庫的部分嗎?」

圖/TVBS

對於任何提問完全沒回應,另外助理陳奐宇也低調報到。

涉詐領助理費案,北院開庭,進入到詰問證人階段,原本的被告身分,高虹安、黃惠玟、王郁文、陳奐宇以及陳昱愷,改以證人身分出庭應訊,對於高虹安的小金庫零用金制度,仔細比對。開庭過程中,黃惠玟交代零用金制度,表示從109年開始運作,經費來源是從她、王郁文、陳奐宇和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加班費與薪資浮報來支應,但期間也稱高虹安人很好,收走加班費,但也會發獎金補貼大家。

黃惠玟在偵查階段時,全盤認罪,也指稱是受高虹安指示,繳回加班費當作辦公室零用金,更提到曾提供不同的制度,讓高虹安參考,但最後遇上辦公室裝潢缺錢,用零用金支付,才會開始零用金制度,黃惠玟被排在第一位,後續才是其他人,雙方開庭將如何攻防,成為外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市長#高虹安#詐領#助理費#黃惠玟#零用金制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77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