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官司?奔立院找藍委 高虹安:禮貌性打招呼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9:34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涉貪官司纏身,她6日結束庭訊,就直奔立法院,傳出是找藍營立委徐巧芯與羅智強談話,遭質疑是想尋求訴訟幫助,不過她出面回應,當天是要拜會8名民眾黨新科立委,順便敘舊老朋友,目前法院還在審理,請外界不要過度臆測。

圖/TVBS

 
民眾黨台北市黨團,南下到新竹市政府,拜會市長高虹安,交流市政議題。

而高虹安近期,因為涉嫌貪汙助理費,官司纏身頻頻北上出庭,6日庭訊一結束直奔立法院,傳出當時是找藍營立委徐巧芯與羅智強,遭質疑是不是為了訴訟內容,想尋求協助。

新竹市長高虹安:「包含像是巧芯,包含像是智強,其實這2位委員也都是我過去在政治活動當中,其實跟他們情義也非常的多,所以有時候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到了立法院遇到委員的時候,其實進去禮貌性打個招呼,送上一些賀禮來祝福他們。」

 
圖/TVBS

高虹安解釋,最近很多新科立委上任,當天是與副市長前往立法院,拜會民眾黨團8名立委,順便找朋友,並不是大家臆測的陰謀論,直說如果只能跟民眾黨立委接觸,這樣的想法太狹隘。

新竹市長高虹安:「其實根本沒有被公開審理,被公開接露過的偵訊筆錄的內容,可能是某個助理聽說過的資訊,他可能講出來在筆錄裡面,某一個卷宗的地方,這些我想都是不太應該出現的事情。」

圖/TVBS

高虹安強調,涉貪官司法院還在審理階段,不是要找藍營幫忙說話,會盡量配合司法程序,希望外界不要過度猜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市長#高虹安#立法院#立委#徐巧芯#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89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