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包!廁所太窄 暫放轉運站大廳慘遇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9:51

台北一名科技業男子,日前帶著包包跟行李箱,到轉運站要搭乘客運,一時內急想上廁所,又礙於裡面空間太小,只能先把行李放在門外,有監視器的地方,沒想到被慣竊鎖定,直接拖著走,員警獲報後,比對監視器抓人,迅速逮到賊。

圖/TVBS

 
男子走到手扶梯旁,直接拿起地上的包包,拎著走,另一手拖著行李箱,這一切看似都很正常,但隔沒幾分鐘,警方接獲報案,這名男子是小偷。

來到台北轉運站一樓大廳,以電梯為中心點,一側是售票櫃台,其他則是商家,人潮還不少,尤其很多乘客,帶著大包小包,準備轉乘客運。

記者葉怡君:「不少人會帶著行李袋或者行李箱來台北轉運站搭乘客運,由於這邊的置物箱都要收費,因此有些人可能比較粗心,就直接把行李袋放在地上,沒想到反而成為嫌犯的下手目標。」

 
圖/TVBS

雖然轉運站就有服務台,但僅提諮詢和緊急協助服務,沒辦法寄放行李。當天一名科技業的劉姓男子,獨自一人要從台北搭客運南下,因為廁所空間太小,怕帶進廁所,會影響其他人通行,選擇暫時放在廁所外,沒想到遭竊賊鎖定,下手行竊,包包帶不進去,那大行李箱更不用說,根本沒辦法帶進廁所,雖然手扶梯另一側、轉運站門口,以及百貨內都有收費的置物箱,但部分以時計費,3小時就要70元。

圖/TVBS

其他民眾(非當事):「我會帶著行李箱進去(廁所),因為這樣子的話會比較就是安心一點,對呀。」

被害人報警不到兩小時,警方抓到賊,也找回工作用的iPad和筆記本;很多民眾,出差、返鄉,會選擇拖著行李箱方便移動,反而因此成為竊賊鎖定目標,看準一樓廁所空間偏小,若有人不想花錢寄放在置物櫃,只能放在大廳內,但就算有監視器,還是別讓行李離開,自己視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轉運站#客運#行李#監視器#盜竊#員警#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05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