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殉職男警招魂!所長淚崩喊「勤務結束了」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20:13

殉職員警蘇昱鴻,下午遺體回到派出所招魂,警方列隊送別,所長更忍不住情緒哭喊「勤務結束了一路好走」,年僅24歲的他,從警不到半年,卻在派出所值班時,被貨車衝撞身亡,附近住戶指出,他優秀有禮貌,非常不捨。

圖/TVBS  

 
八堵分駐所所長鄧毓薰:「昱鴻,勤務結束,一路好走。」

列隊致上最高的敬意,下午2點多殉職員警蘇昱鴻遺體回派出所招魂,同仁和長官一起送他最後一程,雖然只待在這大約半年的時間,所長想起他的好仍止不住眼淚。

圖/TVBS  

再也忍不住情緒,想不透蘇昱鴻只是和往常一樣坐在值班台,竟然會遇上貨車高速衝撞。
 

記者江昀蔓:「有附近住戶指出他平時都會到派出所跟這名跟蘇姓員警聊天,在昨晚(2/29)的時候也看到他騎車回到警所內,沒想到兩小時後就發生憾事。」

年僅24歲的蘇昱鴻警專40期畢業家住新北市的他,去年十月分發到八堵分駐所,從警生涯不到半年,卻在派出所內遭撞殉職。

手上這袋裝著米,油,鹽,餅乾和米粉,過年前蘇昱鴻到轄區社區送暖,平時總是熱心助人,附近住戶對他也印象深刻。

圖/TVBS  

附近住戶:「這些警察年紀跟我小朋友差不多啊,所以我看來都很傷心,看到我們都是打招呼啊,都蠻和樂的,休假有時候就是約一約會去吃飯啊。」

附近住戶:「蠻親切的,總是笑臉迎人正面又積極,然捨不得啊。」

蘇昱鴻原本凌晨四點就能下班,卻在值班時遇上貨車衝撞,在最熟悉的地方被奪走性命,而他的妹妹正在警專就讀,還沒畢業就得提早面對這份工作的衝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派出所#殉職#員警#蘇昱鴻#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08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