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上午才宣布破案 下午「瘋狂大叔」又傳竊盜未遂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2:18
警方獲報後立刻進行攔截圍捕,最後在基隆市區31號橋上,將兩名嫌犯攔下。(圖/TVBS)
警方獲報後立刻進行攔截圍捕,最後在基隆市區31號橋上,將兩名嫌犯攔下。(圖/TVBS)

知名的玩具公仔收藏家「瘋狂大叔」,12號才傳出倉庫遭竊,被偷走數百萬的公仔,警方17號上午才發布破案,17號下午,又傳出2名竊賊企圖行竊該倉庫,所幸這次現場監視器已架設完成,警方獲報後,立刻派員前往查看,並通報警網進行攔截圍捕,將2名竊嫌逮捕到案,全案將朝竊盜未遂罪偵辦。

兩名嫌犯前往基隆瑪陵山區「瘋狂大叔」存放公仔的倉庫,企圖行竊,還好倉庫已經加裝防盜措施,未能得逞。(圖/瘋狂大叔提供)

基隆市警方在17號下午4點35分,接獲「瘋狂大叔」張姓男子的報案,指出有2名竊賊利用工具在破壞倉庫門鎖,後來因無法得手,無奈的離去。警方立刻派員前往現場察看,抵達時竊賊已經逃逸,員警隨即通報現場警網進行攔截圍捕,17號晚間6點多,在基隆市區的三十一號橋,將2名嫌犯攔下。

 
據了解,57歲的許姓嫌犯及48歲林姓嫌犯,去年就曾經到位在基隆瑪陵山區的「瘋狂大叔」倉庫探過點,只是2人沒料到現場已經加強防備,並架設監視器及大鎖,才讓2名嫌犯無法得手,而2名犯嫌得知現場有架設監視器後,直接承認犯行,表示因門鎖無法開啟,所以作罷,全案將朝竊盜未遂罪偵辦。
誇張的是,上午基隆市警方才宣布破案「瘋狂大叔」倉庫竊盜案,2名犯嫌應該是沒有在看電視新聞,不知道犯案的5名竊賊才剛被警方逮捕,這2人就鋌而走險,再次犯案。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瘋狂大叔#公仔#警方#監視器#圍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80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