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請神返家「車全燒」 竟是香灰掉落釀禍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3:37

為了請神回家,居然連自己的車都燒掉!台北市一名69歲的陳姓男子,下午從南港到關渡請神像返家,但過程中疑似有焚香,香灰不慎掉落車內,沒有立即發現,導致火越燒越大,整輛車燒毀,雖然沒人受傷,不過起火地點在馬路上,仍被依觸犯失火罪函送。

圖/TVBS

 
暗夜中火光四射,一輛停在路邊的車,幾乎被大火吞噬。

車子不斷竄出濃煙,有機車騎士遠遠看到火,緊急停在路邊,就怕受到波及,警消人員拉水線灌救。

消防人員:「來來到達火警的現場回報一下。」

 
21日晚上,台北市南港研究院路三段,發生火警,當時有民眾發現不對勁,馬上報案,因為火越燒越大,卻沒看到車主出來。

圖/TVBS

附近住戶:「我兒子住在上面,聽到聲音就趕快跑下來看,他以為是這邊誰的車被火燒,擔心會燒到我們家。」

好不容易大家等到消防人員到,這才安心一點,火勢迅速被撲滅,但好端端的,轎車怎麼會忽然竄出火舌!原來是一名69歲的陳姓男子,特地從關渡一間宮廟,請觀音神像回家,但過程中需要焚香、用金紙,沒想到香灰疑似掉落車內,第一時間沒有察覺,才會持續悶燒,事後警方獲報,也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記者葉怡君:「駕駛把車停在自家附近把神請下車,沒有想到居然引起火燒車,而因為他停的位置,就在大馬路上,因此最後是被警方依違反了失火罪來函送。」

圖/TVBS

駕駛大意,沒留意香灰,才將自己的車全燒毀,但由於地點在大馬路上,來往人車也不少,遭到法辦,將面臨刑責或罰金,一次請神連車都毀,還好沒人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燒金紙#火燒車#神像#香灰#金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80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