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朋友的! 疑黑幫賣「慶記」車藏刀、電擊棒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9:33

有男子疑似進行黑幫交易軍火,卻因為違規停車被抓到!新北市一名男子逆向停在巷口,警方盤查,結果一開車窗,西瓜刀反光被查獲,進一步搜車,還搜出一包子彈跟電擊棒,嫌犯辯稱是要等人,甚至供稱這些東西都是朋友的,企圖卸責,最後仍遭到法辦,挨罰吃上刑責。

圖/TVBS

 
一輛黑色轎車逆向停在路口,閃著燈遲遲沒離開,有路過民眾氣得檢舉,警方獲報趕來後,上前了解,原本是想勸他離開,卻沒想到一查有問題!

員警:「來!第一你使用AB牌啦!你這使用假車牌,來!車上帶有刀械,也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開車出門還掛別人的車牌,是做了什麼虧心事怕被發現嗎,甚至窗戶打開後,刀子、子彈通通被抓出來。

 
員警vs嫌犯:「如果真的是子彈,就是涉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這我知道)我們就依法逮捕。」

當時車內就只有林姓駕駛一個人,但推稱車內的違禁物品怎麼來,根本都不曉得。

圖/TVBS

記者葉怡君:「男子當時因為違規停車被人檢舉,因此警方上前盤查,但沒想到被搜出刀械還有子彈甚至是電擊棒,不排除他有是要來這邊約交易,擔心黑吃黑。」

行跡實在太可疑,最後遭員警移送法辦,地點就在新北市三重,車內只被搜出子彈,沒有槍,不排除為了規避刑責,分開交易,尤其子彈是尚未射擊的。起先以為是單純的交通違規,阻礙民眾通行,才會被盤查,但被搜出藏有拐杖刀、西瓜刀、電擊棒,甚至5顆長短槍的子彈,疑似為了卸責,供稱全部都是朋友的,警方依規定送鑑定、追上游。

圖/TVBS

資深刑警:「最常見的策略就是供死不供生供仇不供黨,就是把這個案件或者是上手推給死人,或者是推給仇家,就他在案發之前的人際交往的網路,或者是證物的這個鑑識的結果,然後包含他數位證物的這些證據,來做綜合的研判啦。」

黑幫嫌犯慣用話術,開槍或被搜出違禁物品,雙手一攤,全推給已死去的朋友,設下斷點想讓專案小組死無對證,但別以為這樣說,自己就沒責任,林姓駕駛帶刀又帶電擊棒,挨罰一萬兩千元,甚至藏有子彈,再揹一條刑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黑幫#違規停車#軍火#黑吃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09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