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緊繃 結果共1,949筆

  • 林美秀驚傳成「謀殺嫌疑犯」登新聞頭條 害人不著痕跡

    由邵雨薇、林美秀合演的新片《惡女》,今(20)日釋出《惡女》幕後花絮角色篇,邵雨薇形容:「立美是個病態要求完美的人!」她坦言角色的狀態相當緊繃,常常處於一種很不舒服的感受中,是從影以來最困難角色。而蛇蠍女林美秀則分享:「萬人迷秀蘭,是個害人沒痕跡的蛇蠍女。」也透露自己從來沒有演過這樣的角色,因為秀蘭手段滿狠的,「但她不覺得這是手段,有些人就會用某種方式讓自己生存得更好!」
    2023/09/20 17:26
  • 脫歐引發緊繃局勢 英王查爾斯赴法國是訪問展現軟實力

    法國今天將鋪紅毯迎接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查爾斯三世展開這趟經過重新安排的3天訪問目的在表明,儘管英國脫離歐盟後出現連串政治緊張局勢,跨英吉利海峽聯盟基礎依舊強勁。
    2023/09/20 16:41
  • MLB/連缺11場比賽!大谷翔平入傷兵名單 本季確定告終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上月檢查出右手肘韌帶拉傷,本季不會再投球,震撼聯盟,後又因練習時感到右側腹緊繃,臨時遭移出先發名單,至今連續缺席11場比賽。今(17)日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天使將大谷翔平放進傷兵名單中,他將缺席本賽季剩下的比賽,本季確定告終。
    2023/09/17 07:35
  • 打BNT「噁心胸悶」就醫 桃園20多歲女獲10萬救濟金

    衛福部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公布最新審議結果,這次核予救濟金個案有6成9是打BNT疫苗,其中1名20多歲女子因胸口緊繃與噁心就醫,檢查顯示心肌酵素上升,獲新台幣10萬元。
    2023/09/16 16:32
  • 大谷翔平賽前突遭移出先發 連8場缺陣教頭曝原因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4日賽前練習時感到右側腹緊繃,臨時遭移出先發名單後連續缺席7場比賽。他的名字今(12)日再次出現於先發名單內,預計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出場。沒想到名單公布1小時後,大谷突然遭移出先發。天使教頭受訪時也談及背後的原因。
    2023/09/12 11:25
  • MLB/大谷翔平連7戰缺陣 主帥曝:明天有望強勢回歸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4日賽前練習時感到右側腹緊繃,臨時遭移出先發名單後缺陣至今。據了解,這是他時隔4年首度連續缺席7場比賽。對於大谷什麼時候能回歸,天使主帥透露,最快美國時間11日(台灣時間12日),就有機會看到大谷再次上場。
    2023/09/11 11:12
  • MLB/連4戰坐板凳 天使教頭鬆口大谷回歸先發時間

    洛杉磯天使看板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因為4日打擊練習出現右側腹緊繃,近期連續4場被移先發,沒擔任先發指定打擊(DH)任務,面對眾多粉絲關心,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8日受訪時終於鬆口,對於大谷傷勢他們會更謹慎,不希望他再次出現同部位傷勢,進而提前結束球季,目前預計最快在台北時間9或10日就會回歸先發打序。
    2023/09/08 11:15
  • 林哲熹鬼片竟「拍成動作片」 上下樓梯狂奔崩潰:腳需要消炎

    《女鬼橋2:怨鬼樓》男主角林哲熹再度跟導演奚岳隆合作,這次角色戲份更重,體力活也少不了,這次拍片幾乎都是夜戲,現場每個人精神緊繃,為了要讓大家把情緒帶到最高點,林哲熹用盡各種方法,帶著王渝萱一起進入角色;其中一場戲林哲熹為了躲避女鬼的追殺而狂奔,後面接著王渝萱也跑出來,林哲熹突發奇想,在鏡頭外面做出大隊接力的接棒動作,逼迫王渝萱要跑快點,讓全場工作人員笑成一團。
    2023/09/07 15:33
  • U18世界盃/張趙紘回應隊友「許願」 單局雙響砲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老趙」張趙紘回應隊友「許願」,2局下單局雙響砲、貢獻5分打點,率隊以16比2輕取波多黎各,張趙紘承認前幾場比賽打得比較緊繃,今天開轟後壓力釋放。
    2023/09/06 16:37
  • 大谷翔平右側腹痠痛仍想上場!天使教頭不同意 團體照也缺席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當地時間4日賽前進行打擊練習時,感到右側腹緊繃,臨時遭移出先發名單。他於5日的比賽中也未先發出場,讓球迷相當擔憂。天使總教練於美國當地時間5日受訪時表示,大谷的狀況已經好多了,雖然他表示想要出場,但教練未點頭同意。另一方面,天使今日照慣例拍攝大合照時,大谷卻不見蹤影,一位陌生男子穿著他的背號17球衣與球員們合照,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06 10:04
  • 鍾小平、應曉薇都要選藍營分裂?吳沛憶不鬆懈:他們基層實力仍強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現任立委林昶佐不競選連任,民進黨提名在地市議員吳沛憶力求順利守住本土派席次,國民黨傳出將提名議員鍾小平,但另名藍營議員應曉薇也稱向黨中央報備參選,此外無黨籍于美人也參選,陷入大亂鬥。吳沛憶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未來會與太陽花世代戰友提出聯合政見,訴求「世代接替」,不管國民黨提名誰,他們基層實力堅強,自己會緊繃衝刺到最後一刻。
    2023/09/05 18:53
  • MLB/大谷右側腹緊繃急退場!總教練曝:他感覺非常痠痛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傳出賽前打擊練習時出現「右側腹部緊繃」,最終被移出先發打線,對此,天使隊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賽後受訪時表示「大谷翔平感覺很痠痛」,並表示將進行檢查。
    2023/09/05 17:54
  • MLB/練打出狀況!大谷翔平右側腹緊繃 賽前臨時移出先發打線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於當地時間4日對上巴爾的摩金鶯。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原先預計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先發出場,卻在賽前臨時被移出先發打線。球團表示,因為大谷在練打後感到右側腹部緊繃。
    2023/09/05 09:50
  • 梵蒂岡與中俄緊繃之際!教宗訪蒙古「先向習近平問候」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 Francis)1日上午飛抵蒙古準備展開為期3天的訪問,雖然蒙古以佛教為大宗、天主教徒更不到2000人,不過教宗仍希望能與當地信徒見面、主持彌撒,同時由於航行經過中國領空,他還遵循梵蒂岡禮節向習近平發出問候。
    2023/09/01 12:35
  • 藍控抄襲!何博文回擊:挽救洪孟楷緊繃選情「請他也公布論文」

    國民黨今(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淡江大學碩士論文涉抄襲,經比對其他碩士論文相似度達到58%。對此,何博文發出聲回應指出,論文相似度並未逾越淡江大學獲得碩士學位的標準,願配合淡江審查,也呼籲該區國民黨現任立委洪孟楷公布在台大政研所在職專班的論文電子檔,以及美國留學的英文電子檔,提供外界查閱。
    2023/09/01 11:42
  • 蔣萬安參加上海雙城論壇 盼能重啟兩岸溝通管道

    上海雙城論壇主論壇今(30)日登場,上海市長龔正、台北市長蔣萬安輪流致詞,但有別於過去,上海方都會提到「兩岸一家親」,這次卻沒有,加上在兩岸氣氛緊繃下,雙城論壇成為兩岸唯一官方交流管道。這次論壇選址地點也頗有政治意涵。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次雙城論壇新趨勢、新發展,加上新市長,對於整個兩岸關係來說,是可以帶來一些正面的衝擊,而雙城論壇長期以來都扮演著非中央部會層級的交流管道,過去幾年在兩岸關係發展上也一直都是正向的,現階段美中關係非常緊張的情況下,台灣是不是能夠自己創造出溝通管道、對話方式,雙城論壇主要扮演的角色會是在這裡。」
    2023/08/30 14:50
  • 不是孩子內向!「社恐」是種病 3題自我檢測超標快就醫

    「社恐」一詞更是在網路上廣泛流傳,而對於兒童青少年來說,焦慮症是最常見的心理健康問題之一,根據研究顯示,將近十分之一的兒童青少年有社交焦慮症,主要症狀就是會擔心自己會在眾人面前出糗,一旦受到注意就感到焦慮,甚至出現心跳加快、喘不過氣、冒冷汗、胃部不適、腦袋一片空白、肌肉僵硬緊繃等症狀,導致患者避免與人交流。
    2023/08/28 12:40
  • 陳意涵錄影一半「爆氣離開現場」!釀史上最大衝突 全場被嚇呆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27)日播出第10集,找來男星朱軒洋擔任小幫手,服務嘉賓Selina(任家萱)與任容萱,活動組長陳意涵擔任主廚,與章廣辰攜手準備民宿晚餐,未料竟引發有史以來最火爆的場面。先是章廣辰執意試菜,佔用做菜空間,加上鄰近晚餐時間,林心如緊盯出菜進度,眾人情緒緊繃、氣氛膠著,陳意涵再也Hold不住,爆氣離開廚房。
    2023/08/26 12:43
  • 美日韓結盟牽制共軍 「大衛營」共識能成台海保障?

    島礁也是國土的一部分,更是主權延伸的象徵。近期,中國大陸和菲律賓的海警船在,多次在南海地區發生對峙,凸顯南海問題的緊繃現況。然而,對於中國大陸政府來說,這種局勢升溫並不僅僅出現在南海地區。
    2023/08/24 22:42
  • 仰睡難入眠!醫示警2部位出狀況 「睡眠呼吸中止症者」應避免 

    每個人習慣的睡覺姿勢都不同,其中包括仰睡、側睡、趴睡等方式,對於一般人來說只要好入眠的姿勢就會成為習慣。有網友在PTT上以「仰睡無法入睡」為題,表示自己無法仰睡入眠,懷疑自己是不是身體有狀況。醫師解釋仰睡其實是最佳選擇,不過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民眾就不建議。而無法仰睡入眠的民眾,很可能是背部肌肉發炎;若民眾平躺時感覺腰懸空,也可能是因「肌肉緊繃過度」。  
    2023/08/21 20:20
  • 愛妻卵巢癌末期!婦產科名醫自責1無心舉動「2個月就離世」

    病人情緒很重要!患者必須保持樂觀心態,才能有效抵禦病情,若整日鬱鬱寡歡,長期屬於緊繃狀態,很可能導致病況加重。婦產科醫師王樂明的妻子去年診斷出卵巢癌第四期,卻因為他無意又直接的舉動,自責讓妻子兩個月後便離世。
    2023/08/21 14:58
  • 私密處鬆弛快就醫!咳嗽、大笑恐漏尿 醫籲「5狀況」要注意

    受到懷孕、多次陰道分娩 、荷爾蒙變化、年齡增長等多樣因素影響,可能使泌尿道或陰道肌肉不再有力。對此,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張瑜芹表示,陰道鬆弛症候群(Vaginal Relaxation Syndrome)會影響緊緻度和彈性,甚至造成漏尿的情況,若出現緊繃度減低、性滿足感減少、尿失禁、陰道脫垂、乾燥和不適感,應盡快尋求婦產科醫生的專業判斷。
    2023/08/21 12:27
  • MLB/天使近11場9敗!大谷翔平「8月僅1轟」 新援傷退有夠慘

    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即將於今年賽季結束後恢復自由身,天使也為此動作頻頻,希望能讓他初嚐季後賽滋味。不過,天使在季中交易大限後的11場比賽中,僅繳出2勝9負的戰績,不但距離季後賽越來越遠外,新援重砲打者克隆(C.J. Cron)更在今(13)日不敵太空人的比賽中因下背部緊繃先行退場,可謂賠了夫人又折兵。
    2023/08/13 15:37
  • 陳綺貞遭舊愛控「假面公主」 昔日同門盧廣仲嘆:有空來看老闆

    由盧廣仲演出的新作《他馬克老闆》,於今(12)日舉行首場大行動,在片中飾演社畜的盧廣仲,現實生活中,他的老闆鍾成虎和舊愛女歌手陳綺貞鬧翻,夾在兩人中間的前同門男星盧廣仲,在受訪時被問到該事,也首度回應指出:「希望她(陳綺貞)工作很煩悶,可以去看《他馬克老闆》,生活太緊繃都可以來看。」
    2023/08/12 18:11
  • 中俄11艦進阿留申群島海域 美派機艦監控

    中俄兩國跟周邊國家的在海上接觸的態勢持續緊繃,連日來,不但菲律賓指控中方船艦在南海以水砲驅趕菲方船舶,美國媒體也報導,中俄11艘軍艦,出現在阿拉斯加西南方的阿留申群島海域。
    2023/08/06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