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8世界盃/張趙紘回應隊友「許願」 單局雙響砲

責任編輯 陳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6:37
張趙紘2局下單局雙響砲。(圖/WBSC提供)
張趙紘2局下單局雙響砲。(圖/WBSC提供)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老趙」張趙紘回應隊友「許願」,2局下單局雙響砲、貢獻5分打點,率隊以16比2輕取波多黎各,張趙紘承認前幾場比賽打得比較緊繃,今天開轟後壓力釋放。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天與波多黎各交手,「老趙」張趙紘2局下首打席先敲出2分砲,單局第2次打擊機會再敲出3分砲,單局雙響砲是生涯首次,至於單場雙響砲,他笑說應該也要算回少棒階段了。

 

台灣隊總教練吳柏宏表示,張趙紘在代表隊甚至是母隊平鎮高中內,都算是爆發力很突出的球員,前幾場打擊發揮還不算特別理想,也有一直提醒他打擊節奏要做好,攻擊內容自然就會不一樣,今天首轟對方投手的直球也有一定水準。

張趙紘表示,印象中是第1次打出中外野方向全壘打,先前玉山盃開轟慢慢跑壘,被媽媽提醒這樣不好,今天開轟還是全力衝刺;張趙紘自評前幾場比賽打擊沒有打開、感覺有點繃,今天開轟後壓力釋放。

張趙紘透露,今天敲出首轟後回到休息區,隊友一直「許願」叫他再打一轟,果然第2轟跟著出來,雙響砲後隊友喊再1轟,他笑說:「單局3轟太扯了啦。」
 

張趙紘敲出本屆台灣首轟,他也有把開轟球拿回來,他表示從國小開始就有習慣收集開轟球,目前已經收集超過10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18#世界盃#棒球#中華隊#張趙紘#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43

0.2093